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媒体叹息葡英大战缺少光彩 后防线新面孔带来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热身赛中,葡萄牙主场1比1战平英格兰,贝克汉姆下半时任意球助攻莱德利-金先拔头筹,保莱塔随后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赛后英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

  路透社的评论文章称:在一场并不令人满意的国际热身赛中,葡萄牙射手保莱塔的一记经典任意球为主队赢得了与英格兰队1比1的平局。葡萄牙队希望以一场胜利来庆祝队中
菲戈的一百场国家队比赛,但他们却在下半时开场后落后,贝克汉姆的任意球在英格兰队莱德利-金和葡萄牙队后卫蒙塔罗的共同作用下飞入球网。

  本场比赛中双方在进攻里多次丧失得分机会而且防守也屡次出现错误,英格兰队削弱的防线开场30分钟内显得有些紧张,索斯盖特与莱德利-金从未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进行过配合,而阿什利-科尔的头球解围险些让菲戈觅到机会。

  英国天空体育台的评论指出:葡萄牙队扳平比分赢得了与英格兰队的1比1平局。英格兰队四名主力后卫缺阵,这使得热刺的莱德利-金有了难得的上场机会,并且这位全能战士还以一粒进球得到了额外的奖励。

  英格兰与与葡萄牙队的这场热身赛令人看到了更多的技巧,但缺少进球的本能。两支球队都不会对这场比赛有任何抱怨,因为一场平局令大家皆大欢喜。斯科尔斯在场比赛中十分活跃,他先是为欧文创造了一次破门良机,此后自己又浪费了一次机会,值得注意的是,斯科尔斯还没有改写他为英格兰队进球太少的纪录。

  英国《镜报》的评论文章称,葡萄牙射手保莱塔在距离比赛还剩20分钟时一记美妙任意球为葡萄牙队赢得了一场应得的平局。这两支有望在2004年欧锦赛中夺冠的球队没有打出真正的水平,比赛没有明显的机会,但两队替补阵容改变了这种情况。

  经过低调的上半场后,英格兰队下半时开场2分钟便取得领先,尽管葡萄牙队整晚都没有对英格兰队造成真正的威胁,但保莱塔的致命一击为葡萄牙队扳平了比分。

  英国《卫报》的评论文章称,当球队阵容不整时即便是一场混乱的比赛也令教练感到高兴,仅仅因为保莱塔的灵光一现阻止了英格兰队的胜利。这场比赛的光彩之处在于场外的其它因素,例如菲戈庆祝自己代表葡萄牙国家队的第一百场比赛。

  葡萄牙队展现了他们的华丽,但是他们无法避免的一个事实就是他们过去三十年来都缺少一位一剑封喉的射手。而英格兰队则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他们一如既往的勤奋。(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