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甲A2大王牌外援失意欧洲 热身赛颗粒无收难称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欧洲各国纷纷利用这一国际比赛日的机会选择对手进行热身。效力于甲A联赛的实德外援西历雅克和扬科维奇也各自代表所在国家队进行了比赛。结果两人并没有“挽救”球队,斯洛文尼亚0比2不敌波兰,而保加利亚也以同样的比分败在希腊脚下。

  刚刚参加完亚洲冠军联赛的西历雅克匆匆返回斯洛文尼亚,并在与波兰的比赛中首
发出场打满90分钟。比赛是在波兰的集训地西班牙进行的,可能由于两队在欧洲的默默无闻的缘故,这场国家级别的较量仅仅吸引了不到两百名观众前来观看。

  也许是观众过少的缘故,两队队员显得都不是太兴奋。特别是斯洛文尼亚队,往日咄咄逼人的作风在本场比赛中消失的无影无踪。反倒是招入大量新人的波兰队打的有板有眼。他们分别在第23和第65分钟由米拉和尼泽兰各下一成,比较完美的结束了西班牙拉练,波兰国家队近六场国际比赛保持全胜。西历雅克在这场比赛过后将于近日重返实德队。

  纵观全场比赛,西历雅克并没有打出自己在预选赛中的风光。究其原因,与一大批中场球员的普遍“发烧”有着一定的关系。特别是队长扎霍维奇莫名其妙的失误太多,在中场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斯洛文尼亚面对波兰小伙子们的逼抢显得束手无错。下半场开始仅仅10分钟,扎霍维奇就被替换下场。而西历雅克属于那种抢点型的前锋,中场的组织不利是他在比赛中并没有得到什么非常好的机会。尽管这样,他还是策划了斯洛文尼亚队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第70分钟,西历雅克右路得球传中,队友祖拉沃斯基抢点攻门,可惜球稍稍高出门楣。

  另外一位实德外援扬科维奇则更没有西历雅克那么好运,在保加利亚与希腊的比赛中,他第68分钟才顶替赫里斯托夫出场,出任中场前腰一职。然而全场保加利亚队的防守做的非常不到位,屡屡被希腊队从肋部突破。第26分钟,帕帕道普洛斯利用反击机会,攻入了自己国家队生涯中的第一粒进球。下半场第16分钟,原意甲佩鲁贾球员弗里扎斯锦上添花,希腊队彻底赢得这场南欧德比的胜利。扬科维奇上场后顶替赫里斯托夫,但在前腰的位置上他明显不太适应,希腊主帅雷哈格尔提倡的勇猛格调一时间也令保加利亚众球员难以适应。最终他们无力回天,眼看着希腊队取得近14场比赛的第10场胜利。(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