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继海竟在中科之战中抽筋!赛后自评更似边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23:54 新浪体育


孙继海空中停球 中体在线图片 孙苌青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18日广州消息,被球迷寄予厚望的“海归”孙继海多少有些让人失望,英超赛场上时常压上助攻带球狂奔的中国太阳回到国家队似乎显得有些不适应。向来以体能好著称的继海竟然在中科之战中抽筋了!

  孙继海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腿没有受伤,当时有点抽筋,觉得比较疲劳,不过问题不大,过几天就会好。好久没有随国家队打比赛了,这是代表国家队打的第一场比
赛,觉得跟海东的配合还算默契,球队获胜不是一两个人的功劳,我觉得中国队今天整体发挥的不错,拿下了首场比较关键的比赛,我坚信我的状态会越来越好,我也坚信国家队会打得越来越好。这次备战世界杯外围赛全队心态都比较好,队伍的氛围也错,我相信这届国家队不会让球迷们失望的。”

  比赛进行到85分钟的时候,阿里-汉赵旭日换下了孙继海,而在两分钟之前,继海实际上已经拼得抽筋了,尽管继海还在勉力支撑,郝海东已经察觉继海有些异样,示意阿里-汉赶紧换人,教练组也发现了这一情况,立刻决定用赵旭日换下他。

  继海下场后表示,“还是时差问题,长途飞行折腾得够戗!”

  郝海东赛后也谈到了继海的表现,“谁也不可能始终保持高水平竞技状态,永远没有起伏是不可能的。回国家队打比赛方面,亚洲人要比欧洲人吃亏,人家飞行距离那么短,我们却要飞半个地球。继海与全队的配合还算正常,时间这么短,又经过在北京转机飞到广州,磨合没多少时间。”

  作为英超回来的大牌,对手科威特队显然对孙继海的特点也了若指掌,比赛中对中国队右路严密防守,也没有给继海太多发挥快速突破传中的机会。在新浪网现场评球的孙继海前队友王涛也认为,科威特队对继海特殊照顾,没有让他有发挥的空间。

  孙继海脚后跟妙传魏新,中场抢断后长传郝海东的两个亮点还是充分体现了他的价值,谈到今天出任右前卫这个位置,孙继海说:“在国家队是新位置,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由于对手科威特几乎缩在后场,我们整体压上,很多时候实际上是起一个边锋的作用。”

  继海在今天比赛中积极插上,禁区内还有一次射门,谈到位置的提前继海说:“阿里-汉强调进攻,但是我的几次插上也是根据场上实际情况作出的。”

  打完中科之战后继海仍将留在国内处理一些事务,估计无法赶上本周末英超曼城客场与博尔顿的比赛。对于继海来说,如何在国家队适应新位置,如何在回到曼城后重新获得主力位置,都将是严峻的考验。(老虎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继海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