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抓住仅有机会逼宫托雷斯 马竞第二射手密谋“篡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8:52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杨舒春报道 托雷斯不在的时候,希腊前锋尼科莱蒂斯成了马竞的头号射手。托雷斯复出之后,尼科依然是马竞进球的依靠。与巴萨的比赛,又是希腊人在托雷斯被严密盯防的情况下破门得分。最近几场比赛,尼科俨然已经成为了马竞最出色的得分手。

  自从加盟马竞以来,尼科莱蒂斯一直都是托雷斯在锋线上最好的搭档。不过,在上半个赛季的比赛中,尼科扮演的总是托雷斯助手的角色,他在场上要么为托雷斯助攻,要么
就为托雷斯吸引防守,扯开空当。从托雷斯三周前受伤开始,两人之间的角色开始变换,希腊人逐渐从托雷斯的影子里走了出来。第22轮与奥萨苏纳比赛,进球的是尼科莱蒂斯。第24轮与巴萨的比赛,又是尼科莱蒂斯为马竞打进了挽回面子的一球。

  尼科屡屡进球显然已经打动了主帅曼萨诺。事实上,曼萨诺早就了解这个希腊人的进球天赋,在效力希腊联赛的269场比赛中,尼科打进了164球。与巴萨比赛的进球,是这名希腊射手门前嗅觉和冲击力的最佳体现。在巴萨稳固的后防线面前,灵活的尼科莱蒂斯是马竞惟一能够找到机会的球员。

  可惜尼科的进球只让曼萨诺高兴了3分钟,不过这已经足够让主教练认识到这名希腊射手的价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尼科莱蒂斯成为曼萨诺惟一表扬的马竞球员。在托雷斯被伤病和转会传闻围绕的时候,希腊人将是曼萨诺手中的王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