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债务缠身罗马开始寻找新买家 保守成了卡佩罗关键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8:20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 经济困难始终是摆在罗马面前最大的问题,这已不仅是森西头疼的事情,意大利副总理费尼最近也正为解决首都球队的经济危机寻找妥当的办法,事实上所谓的办法就是寻找一个实力雄厚的新买主,这是罗马惟一可走的路。

  “爱国运动”有必要吗?

  年老的森西还在吃力地筹划着1.6亿欧元的资金增长,沉重的负债已经压得他身心疲乏。入主罗马11年,是时候全身而退了,但又有谁能够接手俱乐部呢?俄罗斯石油巨头已经介入了,但罗马市长维尔特罗尼带头站出来反对将罗马球队卖给外国人,对他而言罗马球队只能由罗马人来掌管,在他的带动下掀起了一股“爱国热潮”,就在上周日罗马和安科纳的比赛中,球迷们也打出了“不是俄罗斯人,不是阿拉伯人,罗马球队只属于罗马人”的横幅。这些行动自然阻碍了罗马寻找新买主的计划,虽然传闻罗马病毒篮球队老板托蒂(Toti)兄弟有意购买罗马,但其条件的苛刻是森西目前阶段无法解决的。有一部分人认为现在不是喊口号的时候,当务之急是尽快解决资金问题,就连巴尔蒂尼也认为考虑俄罗斯买主是现在惟一可解决的方案。

  无论俱乐部面临多大的困难,球员的工资是不能再拖欠了。从去年六月开始,俱乐部一直在拖欠球员工资,而从本周一开始,球员们将陆续从银行汇款中领到几个月来的工资。另外在2月29日前,罗马还必须偿还约1亿欧元的国债,森西不得不寻找缓期的办法。

  卡佩罗的打法也保守

  俱乐部困难重重,球队也陷入了比赛的危机中,虽然罗马还名列第二,但尤文却紧随其后。和比赛的前半程相比,罗马现在的进球只有原来的一半。有人认为卡佩罗现在的打法有些保守,尤其是在上周对安科纳的比赛中,他仍然沿用了对付尤文的那套战术,特别是带上了状态不佳的托马西,并用他来顶替小曼奇尼的位置,虽然开赛不久,卡佩罗用卡鲁换下了托马西,目的是为托蒂创造更大的活动空间,然而事与愿违,下半场卡鲁却制造了更大的漏洞。

  当然,罗马还有机会,但需要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对安科纳那样的失误不应再重复了。作为领头羊的AC米兰接下来将有连续几场硬战:米兰德比、对桑普和尤文的比赛,还有冠军联赛牵扯精力。如果罗马在此期间能够抓住机会,将有可能超越米兰。再加上小曼奇尼已经伤愈,这对于罗马接下来的比赛起到重要作用,除了小曼奇尼,蒙特拉也将回到队伍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