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条线“非正常减员”困扰英格兰 埃里克森心不在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7:40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无助、烦恼,这就是埃里克森的心情。对于他来说,与葡萄牙的热身赛已没那么重要了。

  在奔赴葡萄牙法罗前夕,因伤减员的坏消息接踵而至。在球队集结前,中卫坎贝尔就因腹股沟炎症复发宣布退出,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和中卫伍德盖特也因伤没有报到。在周二晨的适应性训练后,前锋瓦塞尔和中卫特里又分别染病和受伤,回了俱乐部。埃里克森本
次热身的一个重要目的是考察一旦费迪南德赶不上决赛周,谁能和坎贝尔搭档,他曾表示特里和伍德盖特两人将争夺这个位置。但现在英格兰的主力后卫线只剩下了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一人,计划全泡汤了。

  坎贝尔在上周日的足总杯第5轮开打前通过了体能测试,但赛后旺热马上通知埃里克森:“坎贝尔肯定不能参加热身赛,我本不想让他参加足总杯,但他坚持要上场,因为足总杯对英格兰球员意义重大。我很同情埃里克森,但坎贝尔的腹股沟的确发炎了。不过我肯定斯文(埃里克森)在欧锦赛决赛周能有一个状态良好的坎贝尔。”

  旺热这么说,埃里克森无可奈何,他已经习惯了坎贝尔一到热身赛就缺阵的尴尬。坎贝尔上赛季因肘击曼联的挪威外援索尔斯沙尔,被足总禁赛4场,此后坎贝尔连续5次没有参加热身赛。加盟阿森纳以来,坎贝尔仅在英格兰的14场热身赛中打过5场。而在热刺时,他参加热身赛的比例高达85%。

  尽管如此,埃里克森并没有将伯明翰队的厄普森召进补缺,反而给了热刺新国脚莱德利·金第二次机会,看来他是决意试验索思盖特和莱德利·金这对中卫组合了。3位多面手卡拉格、迈尔斯和菲尔·内维尔则随时候补。

  埃里克森并不看重结果,他在中场缺了杰拉德,锋线放走了瓦塞尔,仍坚持不再召人。这也许从侧面证明,凯尔特人的两名英格兰球员汤普森和萨顿彻底失去了效力国家队的机会。

  减员让埃里克森感到无助,关于他是否会续约的问题更让他不胜其烦,足总最近提出续约至2008年,但埃里克森回国时对媒体说话不小心,流露出有意执教俱乐部的意思,英国媒体又对他展开了新一轮围剿。他只好在2月11日表明心迹:“我现在没有,也从来没有和哪个俱乐部谈起执教一事。英格兰内外有不少俱乐部和我联系,但我手头有一份不错的合约,我会信守诺言。”

  此话一出,埃里克森等于断了自己中途走人的退路。《卫报》指出,他要是毁约走人,从此将背着“骗子”的名声行走江湖。

  队长贝克汉姆马上出面替埃里克森打抱不平,指责足总这么做将给瑞典人“增加不必要的压力”,“还是留到决赛圈以后再谈吧!现在每个人见了他都问,这很不好。他是个好教练,赢得了全队的尊重。队员们都希望他留下,他要是被逼走,我会非常失望。”

  英格兰预计阵容(442):詹姆斯/卡拉格、索思盖特、莱德利金、阿什利·科尔/贝克汉姆、巴特、斯科尔斯、兰帕德/欧文、鲁尼

  林良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