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葡萄牙复古球衣即将亮相 黄金一代欲重演1966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5:35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在与英格兰的友谊赛中,近年来已成葡萄牙足球象征的深枣红色球衫将走入历史,令人追忆1966年辉煌的“复古”球衣将首度亮相。另一个看点是,如果费戈腿伤无大碍,他将成为继科托之后,第二位为葡萄牙队打满百场的球员,开赛前葡萄牙足协将向他颁发纪念奖章。

  葡萄牙新队服重量更轻,色彩更鲜艳,也更接近葡萄牙国旗的颜色,与1966年英格
兰世界杯葡萄牙队夺得第3名时的那款球衣颜色十分相像,似乎也预示着葡萄牙队在今年欧锦赛上会有一个美好的前景。新球衫还配有一个绿色的小圆领。与新近推出的巴西队服一样,除了背后的号码之外,在球衣的前面和胸口各有一个号码,分别用黄色圆圈圈住,这在欧洲足坛也独领风骚。

  本周一,在参加完上周日对瓦伦西亚的西甲联赛后12个小时,费戈又神采奕奕地出现在里斯本国家球场,参加新款葡萄牙队服的发布会。对于新款队服,费戈认为不仅漂亮,而且穿上去感觉良好。

  对于周三晚的比赛,费戈觉得非赢不可,尤其对手是有皇马队友贝克汉姆的英格兰,“我希望本周三葡萄牙新款球衣能有一个出色的首次亮相,这也是所有葡萄牙球员的心中所想。我希望能身穿新款球衫击败贝克汉姆。”

  费戈曾宣布将在本届欧锦赛后退出国家队,但在接受葡萄牙《记录》报采访时,费戈说,这事还不一定,“欧锦赛后,世界杯预选赛马上开始,不知我能否吃得消。”费戈还抨击了国际足坛赛事太多,“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未来只出现在决赛圈中……如果身体允许的话,我当然愿意参加2006年世界杯。”

  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费戈右大腿受伤,本周一继续缺席葡萄牙队的训练赛,这着实令教练斯科拉里惊出一身冷汗。不过,费戈休养了两天后,葡萄牙队医得出结论,费戈腿伤能赶在周三前痊愈。

  新球衣发布会上的一位嘉宾也颇引人注目,他就是葡萄牙足坛传奇人物尤西比奥。作为1966年世界杯时的葡国英雄,尤西比奥也得到了一件新球衫作礼物,球衫的号码是66号。

  费戈与尤西比奥新老两位巨星站在一起,球衫都是怀旧的1966年鲜红色,这不禁令人感慨万千。费戈是葡国足坛第一位有资格觊觎“黑豹”王冠的球员,但由于国家队成绩不及“黑豹”,年已31岁的费戈注定只能作为葡萄牙“足球王子”留名青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