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这里“老将”也年轻--阿根廷联赛上演闪亮“新人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3:55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上周日,2004年阿根廷秋季联赛开锣。河床“老球星”卡维纳吉破门,博卡17岁新秀卡多索发挥上佳,但遗憾的是,两大劲旅都与各自对手打平。

  河床、博卡两强争夺是阿根廷联赛的主旋律。1月份开始的夏季赛中,河床两胜博卡,新赛季,博卡能报仇吗?这是联赛的最大悬念,也使人们对两队的首次亮相颇为关注。尽管都没能取得开门红,但在经过一段预热期后,他们必能淋漓尽致地发挥。

  博卡新人17岁

  在夏季赛中,博卡不仅两败河床,与其他队交手也只有一胜,还是全用了年轻队员后。秋季联赛开始前,人们发现博卡老帅比安奇把17岁的内里·卡多索列进名单。更出人意料的是,首轮与拉普拉塔的比赛,小卡多索便首发上阵,打了63分钟。

  博卡本准备引进巴拉圭国脚卡多索,但由于没卖出球员而放弃,“南美王”在花钱上很谨慎。此外,上周还有传言称帕勒莫准备回归,后来也没变成现实。实际上,本赛季博卡的新人只有小卡多索和从米德尔斯堡回归的马里内利。在引进大牌受挫后,比安奇把希望寄托在新秀身上,小卡多索的出场就是证明。

  小卡多索的位置是前腰,他与特维斯的配合在上半场可圈可点,还有次势在必得的机会。遗憾的是,这位初出茅庐的小将多次射门,都被拉普拉塔门将奥拉维瓦解。下半场,拉普拉塔占据上风,主场作战的博卡阵型混乱,小卡多索也不再抢眼。第63分钟,他被老将谢洛托换下。

  谢洛托也没给博卡带来好运,第77分钟他还浪费点球机会,最终双方0比0战平。

  2004年,博卡队的目标是蝉联“三冠王”,就现在的局面看,只有新人快些成长,才能让他们如愿。

  博卡阵容(442):阿博丹奇耶里/赫雷斯(85’佩雷阿)、斯奇亚维、布迪索、克·罗德里格斯/顿内特、巴尔加斯、卡西尼、卡多索(63’谢洛托)/伊阿雷(74’巴里霍),特维斯

  河床新帅严治军

  夏季赛两胜博卡后,河床本来士气旺盛,但首轮联赛,河床客场迎战实力较弱的新芝加哥队,却只能与对方2比2打平,后卫费尔南德斯还进了一个乌龙球。在上周的解放者杯上,河床也没能战胜对手。

  与博卡的情形相反,河床队最引人注目的是“老将”卡维纳吉。第25分钟,卡维纳吉一个精彩的头球,为河床打进首个进球。河床的另一个进球,则是由替补上场的年轻球员桑德在第78分钟攻入的。

  本赛季,河床换了新帅,由去年10月份刚刚退役的老队长阿斯特拉达执掌帅印。河床队球员的质量在阿根廷堪称第一,优秀球员的数量和质量都是其他球队望尘莫及的。阿斯特拉达上任后从严治军,让河床的球迷看到了希望。最近的罚单是上周开出的:新秀马克西米利亚诺·洛佩斯训练迟到一小时,阿斯特拉达干脆不让他训练以示惩戒。洛佩斯这位还不满20岁、身高达1.89米的前锋被很多人看好,但为了给他留下教训,阿斯特拉达没在首轮联赛中派他上场。

  河床的两位大明星则依然被伤病所困扰。萨拉斯虽然没有大伤,但膝盖伤痛时轻时重,很难支撑比赛,教练索性让他休息。加拉多两周前再次负伤,他的前腰位置被卢杜埃尼亚顶替,后者在夏季赛中表现上佳,首轮联赛却表现平平,第58分钟便被换下场。锋线上首发的是卡维纳吉和蒙特内格罗、“热狗”多明格斯也因伤没能出阵。从上海国际返回河床的奎瓦斯也替补出场打了32分钟。

  在河床,20出头的卡维纳吉已可称“老将”,他的众多年轻队友谁能脱颖而出,不久便能见分晓,河床的前途正寄托在他们身上。

  河床阵容(352):科斯坦索/费尔南德斯、纳苏蒂、图西奥/库德特(75’佩雷拉)、胡塞因、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