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维杜卡“逃课”让足协大为光火 利兹射手“忠孝难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17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由于没有按照约定归队参加澳大利亚对委内瑞拉的友谊赛,利兹射手维杜卡可能将遭国际足联禁赛,这意味着面临保级困局的利兹在本周末面对曼联时将更不是对手。

  对委内瑞拉的友谊赛安排在委国首都加拉加斯,时间是18日。维杜卡原先向澳大利亚足协汇报的是:他将在15日乘坐从伦敦到加拉加斯的班机抵达,但结果他却根本没有现身
。这让主教练法里纳大为尴尬:“我都不知道现在这个年代,受伤的定义到底是什么。他没有在飞机上,现在我们都没有指望他还会来。但这一切由澳大利亚足协去处理,我并没有怀疑维杜卡为国效力的热情。”

  足协对维杜卡的行为大为光火。据媒体报道,维杜卡上个月就一直在澳大利亚照顾生病的父亲,现在好不容易回英国,利兹当然想把他留下,维杜卡也想对俱乐部的宽容进行报效。俱乐部因此给足协发函,要求澳大利亚这次不要召入维杜卡,以便利兹更好地准备与曼联的大战,但澳足协拒绝了这一要求。

  现在,维杜卡的“逃课”让足协忍无可忍,他们公开发表声明表示,如果维杜卡不作出合理的解释,他们不排除向国际足联申诉、争取对维杜卡实行俱乐部停赛处罚的可能性。澳足协将在18日召开一次会议,以便作出最后决定,但很大可能是他们将拿维杜卡开刀,警告那些对国家队“不忠”的球员。事实上,在法里纳征召的球员中,最少有5人没有及时报到。

  国际足联方面证实澳足协官员已经开始了和他们的接触。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任何没有及时向国家队报到的球员将在国家队比赛后5天内禁止参加俱乐部比赛,这将意味着维杜卡不能在老特拉福德上场。利兹目前已经向澳足协提出陈情,希望他们不要把事情闹到国际足联那里去。

  与此同时,维杜卡的问题让科威尔的伤势也引起了人们的怀疑。法里纳本来准备这次让科威尔继承队长职务,但科威尔以脚踝有伤为由向国家队请假,澳足协现在要求利物浦俱乐部提供更详细的伤情资料。科威尔则表示自己是清白的:“利物浦对我归队参赛很支持,但两个不同医生告诉我,我不能坐那么长时间的飞机,因为这会让我伤处肿胀起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