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塞尔塔球员爆粗被告上法庭 被打警察卧床休养46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2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田超报道在塞尔塔6位球员两周前在酒店撒野的调查工作还没有下文时,球队中场队员瓦格纳又在周一上了法庭,原因是他涉嫌一个多月前袭击维的一位国民卫队警卫雇员。

  根据原告的陈述,当时瓦格纳边打手机边试图将汽车停在俱乐部体育场附近的空地上。该雇员上前提醒他挂掉电话,但瓦格纳对此置之不理,下车后朝球队更衣室方向走去,
并趁警卫不注意时突然抓住其领子然后朝他胸口狠狠给了一拳。原告出示的医院证明也以肯定的口吻表示该警卫因伤不得不在家休养了46天。

  法庭上,瓦格纳对关于自己袭击他人行为的指控断然否认,“那天我的确是边停车边打电话来着,但那是因为这个电话很重要,我正在询问有病在身的爷爷的身体状况。然后当我准备进入更衣室时,那个提醒我挂掉手机的警卫和其他4个同伴突然从后面抱住了我的胳膊。”

  由于一位现场目击证人当天并未出庭,法官在听取双方陈述后决定下周三(25日)重新开庭审理此案,原告则表示目前还未有撤诉打算。

  伊托竟敢踩袖标

  特约记者田超报道上轮贝蒂斯主场与萨拉戈萨的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主队还以0比1落后,主帅维克托·费尔南德斯决定用阿尔苏换下队长伊托,虽然德尼尔森随后便追平比分,但为改善进攻,维克托·费尔南德斯还是坚持换人。

  当伊托看到记分牌上显示出自己的号码时生气地摘下队长袖标摔在地上,并狠狠地踩上了一脚。这样的过激行为立刻为他招致主场球迷的阵阵嘘声。

  赛后,意识到自己行为所产生的消极影响的伊托主动向大家道歉,“我要向队友、球迷以及所有可能被伤害的人们道歉。我为教练和队友在这种情况下给予的理解表示感谢,我从未想做那些有害于集体的事情。”

  冷静下来的伊托表示:“主教练是发号施令的人,我们应该服从。”贝蒂斯主帅维克托·费尔南德斯大度地表示不会处罚伊托,“他对球队非常忠诚,我这么说是为了不让任何人在这件事情上捕风捉影。教练在当时必须作出决定,虽然这对球员来说有点难以接受,但我们那时丢球太多,至少得换上6、7个人。伊托又已经有黄牌在身,我很担心比赛的进展。”

  伊托是个性情中人,在塞维利亚被皇马淘汰出国王杯后,他就幸灾乐祸地对媒体表示:“太好了,我真高兴他们被淘汰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