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汤姆-瓦特本轮足总杯综述:曼城德比结果并不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下,是贝克汉姆自传《我这一边》的坐着汤姆-瓦特撰写的本轮足总杯综述:

  本周末没有上演英超赛事,因为第五轮足总杯燃起了战火,许多英超的大牌俱乐部纷纷亮相。由于有电视转播,如果你细心安排时间,你就可以在家观看这些在周六和周日进行的赛事,有两场是同时进行的,另外四场则错开了时间。

  首先开战的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曼城德比大战。孙继海回国,不在凯文·基冈的名单之列,曼城队在孙继海缺阵的情况下应战红魔曼联。鲍尔·斯科尔斯和曼联的葡萄牙籍小将小小罗纳尔多为曼联各入一球,范尼则梅开二度,尽管曼城也有两球入帐,但最终曼联队轻松获胜。曼联的胜利并不让人感到奇怪,但赛后媒体的焦点并不在4-2的比分上,因为场内的混乱更引人注目:在上半场时,曼联队的加里·内维尔极不冷静地用头撞击他的前英格兰国家队队友麦克马纳曼,引发双方球员混战,当即被罚下场。

  英甲的米尔沃和英乙的特兰米尔也相继在本周六各自战胜对手取得胜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两支球队都希望在下轮比赛打成平局,以便在第六轮主场迎战曼联队。这样他们就有能力偿还下个赛季或下两个赛季的债务!富勒姆和西汉姆联队互交白卷,以0-0战平,桑德兰与伯明翰队1-1握手言和。他们将在下下周重赛。利物浦也将和朴茨茅斯进行补赛。雷德克纳普率领的朴茨茅斯球队在本年度的英超赛事上还未取得过一场客场胜利。开场后不久,迈克尔·欧文就在安菲尔德主场为利物浦攻入一球,但客队在下半场将比分扳平。

  上个赛季打入半决赛的谢菲尔德联队在本周以1-0的比分小胜科切斯特。在海布利球场,切尔西和阿森纳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穆图为客队先入一球,但阿森纳在亨利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由西班牙小将雷耶斯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这已经是枪手们在足总杯上连续四个赛季将蓝衣军团淘汰出局。

  英格兰国家队将于今天晚些时候集结,备战将在葡萄牙举行的友谊赛。本周日在海布利球场上各为其主的阿什利·科尔和布里奇将在周中进行的赛事上竞争英格兰国家队左后卫这一位置。他们会聊起阿森纳在足总杯上取得的胜利,也会谈到下周六切尔西在斯坦佛桥球场主场迎战阿森纳的英超赛事,这些并不让人感到奇怪。

  2004年2月15日

  汤姆-瓦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