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偏哨相助早有前科 皇马本赛季“不义之分”竟达1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裁判相助皇马主场不败”的说法,原本世人只是抱着某种怀疑的态度审视。然而本周末由主裁奥利维一手策划的“伯纳乌丑剧”却将皇家马德里彻底地推向了“千夫所指”的境遇。此后,更有来自西媒体的统计,称本赛季以来,皇马囊中受裁判恩惠所得的“不义之分”竟高达11点之多。“体育网”统计称,如果西甲联赛中真的有哪支队伍受到执法者的“青睐”,毫无疑问非皇马莫属。一系列“偶然”的背后,“幸运”绝非巧合。

  除了上周日的问题判罚之外,本赛季第6轮,皇马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以2比1全取3分。在那场比赛中,罗纳尔多梅二度为皇马上演第二粒锁定胜局的入球之时已是身处越位,然而裁判却熟视无睹。随后的两个月内,皇马没有再受到裁判照顾,然而,随后在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西媒体嘲讽道:“皇马的礼物又从天而降了”:当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的时候,拉科鲁尼亚曾有一粒好球,却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随后大难不死的皇马连进两球,加利西亚人则是有望球兴叹的份儿。

  04年初,当瓦伦西亚高歌猛进的时候,再度冒出了“问题哨”。第18轮,同样是在主场伯纳乌,皇马迎战穆尔西亚,比赛结局以皇马1比0小胜对手告终。比赛中途,埃尔格拉禁区内对加西亚明显犯规,裁判却没有判罚穆尔西亚应得的点球--就这样,又是2分。

  联赛第二阶段首场比赛,皇家贝蒂斯成为了牺牲品--面对皇马队员对华金禁区内的犯规,执法主裁闭起了眼睛,白舰又再“笑纳”了本不属于自己的1分。

  随后,在索利亚球场皇马对瓦拉杜利的比赛中,皇马更是难以置信的“获取”了3分:齐达内对对方禁区内犯规,裁判置若罔闻,皇马禁区内的一粒手球也被裁判以“胸部停球”论处,于是天平倒向了皇马一方,对瓦拉杜利而言,情理之中的3-2,却被毫不留情的改写成了意料之外的2-3。

  至于本周日的“博纳乌平局惨案”,笔者还用再做过多的描述么?(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