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维埃里情人节与谁共渡 沉迷模特曼妙曲线影响状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06 新浪体育
莱萨性感组图

  新浪体育讯 2月17日米兰消息,很多人都想知道维埃里的情人节是与谁一起度过的,卡纳莉斯、莱萨、塞雷多娃……波波的女人完全可以排列出一套足球11人阵容,但是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巴西模特费尔纳达-莱萨。

  如今维埃里并不避讳在公众场合与莱萨成双入对,情人节这天,喜欢聚会的维埃里带着莱萨参加了意大利著名艳星法比亚尼-阿莱西娅举办的一次私人聚会,朋友们都开玩笑说,现在波波整天就想着莱萨曼妙的曲线。

  维埃里和莱萨是在2002年为意大利电信公司拍摄宽带服务广告的时候相识的。此后,每当维耶里和卡纳莉斯之间出现危机,莱萨总会及时填补“空缺”。但是那个时候莱萨还保持低调,几乎不与维埃里一齐出现在公众场合,狗仔队逼急了,莱萨会反击说,“我和波波只是普通朋友”,但实际上两人的关系已经非同一般。

  或许是在情人节与莱萨缱绻过了头,在周日的意甲联赛第21轮比赛中国米主场1-2负于乌迪内,维埃里在比赛中替补出场未能挽回败局。(贝尼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