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外星人赴英非空穴来风 切尔西死撬罗尼首遭证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8:18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伊利克、孙俊毅报道阿布拉莫维奇又盯上了皇马,去年是马克莱莱,现在换成了罗纳尔多萨尔加多切尔西和罗纳尔多之间的调情本来也只不过是又一个谣言而已。可是在情人节,罗纳尔多的新闻发言人派瓦在接受巴西Itatiaia电台采访时承认,切尔西正试图用一份充满诱惑力的合同来俘获外星人的心。他说:“确实存在着一些具体的事情。”但同时他又否认了罗纳尔多会在近期转会切尔西的说法:“现在罗纳尔多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皇马的比赛上。”

  有关罗纳尔多和切尔西的谣言始于1月份,当时皇马因为他未经许可前往英国向他开出了罚单。当时,英国媒体猜测这次行程的真正目的是和切尔西老板阿布见面,后者对罗纳尔多垂涎已久。《每日之星》甚至报道说,阿布开出了周薪23万英镑的天价来诱惑外星人下赛季签约切尔西。尽管宣称这次伦敦之行是为了拍广告,但罗纳尔多1月23日的评论却进一步刺激了人们的猜测,他说:“俄国人(阿布)想要买每一个人,他们(皇马)很恐慌。”

  罗纳尔多和皇马的合同2006年到期。根据巴西《体育报》的说法,可能令罗纳尔多想提前终止合同的一个因素是合同里的一个条款,根据这个条款,罗纳尔多新的广告和赞助收入的一半归皇马所有。这份报纸称,过去几个月罗纳尔多一直在抱怨这个条款。上周三,巴西著名的体育评论员卡朱卢在其巴西电视十三台的节目中说,罗纳尔多转会切尔西的一切准备工作都已经完成。卡朱卢称,在最近一次电话采访中,罗纳尔多透露,他得到了一份年薪1300万欧元的合同。然而,派瓦的话非常谨慎。接受巴西Itatiaia电台采访时,他拒绝推测转会的时间,甚至拒绝证实转会的实现。他说:“不着急续约或终止合同。他只想在这个赛季拿三个冠军。”几个小时以后派瓦又对《体育报》说,转会只可能发生在2006世界杯之后。

  根据这个说法,这份报纸指出,罗纳尔多打算利用和切尔西的合同来迫使皇马同意修改他现在的合同。皇马为萨尔加多找替补除了罗纳尔多,萨尔加多的名字这几天再度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甚至有消息说,萨尔加多已经收到了阿布拉莫维奇提供的秘密协议,合同期5年,年薪360万欧元。2月13日萨尔加多本来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后来临时取消,他表示原因几天后再宣布。

  倒是他的经纪人吉内斯坦言萨尔加多的转会“是不太现实的,除非皇马对这宗转会感兴趣”。现在最大的问题是阿布对萨尔加多的追求孜孜不倦,既然有能耐搞掂马克莱莱,阿布相信对于萨尔加多同样适用,况且后者对皇马的忠诚始终有待证实。据《阿斯》报透露,只有高于2500万欧元的报价,佩雷斯才会考虑商谈萨尔加多的转会。不过为防备马克莱莱事件重演,皇马已经物色好萨尔加多走后的空缺——塞维利亚右后卫阿尔维斯,阿尔维斯在本赛季对皇马的比赛以及20岁以下世青赛上的良好表现赢得了皇马教练组的认可。

  另外意大利媒体披露,皇马在向拉齐奥询问斯塔姆的转会费,但是荷兰后卫愿意留在意大利,据说他的首选目标是国际米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