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从"站桩"变"乱跑" 马加特百场之战却见丑陋斯图加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3:31 《足球》报

  驻德国记者高楠报道马加特本想以一场胜利来庆祝他作为教练的第100场联赛,但事实上并不是每个纪念日都能给他和他的队员带来好运,最令他耿耿于怀的是基夫科维奇的红牌:“我们有很好的开局,我不相信基夫科维奇真的侮辱了裁判,但他当时真的太冲动太愚蠢了。下半场最后阶段我们踢得很被动,队员都怕失去这个1比0,这样懦弱的结果当然让对手的勇敢得到回报。”

  斯图加特在比赛开始5分钟后就率先破门,领先局势保持了将近80分钟,到手的3分却成了1分。斯图加特到底怎么了?是上周客场败给保级队柏林赫塔挫伤了队员的自信心?是他们早早就开始惦记欧洲冠军联赛的对手切尔西?如果马加特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比赛就不会是这样的结果了。

  上一周里马加特也想尽了办法改变队伍的疲软,并且在赛前调整阵容。调整似乎收到了效果,连续六轮没有进球的萨比奇第5分钟就首开纪录,攻进他本赛季第六个联赛进球。他上次为斯图加特破门还是去年的11月22日。这场比赛也是门兴从皇马租借来的后卫鲁本的德甲处子作,不想他的第一次一对一防守就演砸了。

  本场比赛也是南非国脚卡内尔首次代表门兴挑战老东家斯图加特,卡内尔对抛弃他的马加特恨之入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时卡内尔就憋着劲想教训马加特一番,由于伤病困扰最终未能上场。这次回到曾经熟悉的戴姆勒球场,卡内尔复仇的欲望变得更加强烈,他在禁区线外的大力头槌考验了昔日队友,也是门兴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马加特让迈拉打后腰是个不错的主意,但是老天总跟迈拉作对———上次是博登的肠胃炎把他拖回后防线,这次牵制他的是基夫科维奇的愚蠢。基夫科维奇对斯维尔科斯的一次犯规换来一张黄牌,基夫科维奇以夸张的方式和不敬的言辞表达了他对判罚的不满,这点口舌之快为他换来了第二张黄牌。基夫科维奇被罚下,迈拉不得不再次回撤与博登搭档。但门兴的德盖也在10分钟后自动申请了第二张黄牌,剩下的45分钟里双方都以10人应战。

  斯图加特这回的表现与上周日在柏林踢出的站桩足球不同,场上队员都在玩命地奔跑、抢断、盲目射门,可惜这样不校准星的狂轰滥炸并不起作用。双方教练最后20分钟的换人决定了比赛结果,马加特一心想保住胜果,用蒂费特换下库朗伊加强中场防守;门兴主帅法赫用马里奇换下了范伦特,又用德莫和范胡特两名进攻型球员换下了乌里希和阿萨宁。但斯图加特布下的铁桶阵总有百密一疏的时刻,第84分钟,斯维尔科斯扳平比分,门兴得到了他们2004年的第一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