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星杀手射杀拜仁一战扬名 德甲丹麦第一星已不是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3:27 《足球》报

  记者潘超报道波鸿的球迷在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就陷入了极度疯狂之中,不仅仅是因为弗赖尔前场一记超乎想象的直塞,更因为一名丹麦人如此默契地杀入禁区———他不仅甩开了拜仁四名后卫,而且晃过了令所有前锋心畏的卡恩,小角度将球推向了空门———如此惊艳的表现,令现场所有的波鸿球迷牢牢记住了一个名字:皮·麦德森。

  2002年的4月,记者在布隆比的训练场第一次见到这名丹麦前锋。当时的麦德森已经
被看作是丹麦年轻一代最优秀的前锋了,因为那个赛季他是丹麦联赛中进球最多的本土前锋,并且是国家队中仅有的两名在本国联赛踢球的球员之一。略显腼腆的麦德森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透露出了自己的雄心壮志:“2002年世界杯是我一次重要的锻炼机会,下一次世界杯才是属于我的世界杯。”两年来,麦德森一直为成为世界一流前锋而努力。

  2003年,麦德森被租借到沃尔夫斯堡,同是布隆比出来的桑德,正是在德甲成长为一流射手的。但是麦德森显然没有桑德幸运,桑德1999年加盟沙尔克04,两年后就勇夺射手王。但在狼堡,麦德森仅获得4次上场机会,其中只有1次首发。

  新赛季,来到波鸿的麦德森终于找到了家的感觉。首场比赛麦德森就攻入了个人在德甲的首粒入球,不过那场比赛波鸿客场2比3输给了沃尔夫斯堡。但关键的是,麦德森成为主教练诺伊鲁勒最为看重的射手,此后他场场首发。本轮比赛前,麦德森已经打进了8个联赛入球,并且有三次助攻。

  对拜仁的比赛后,麦德森的德甲之路有了一个实质性的新开始———越是面对强手,越能证明自己,越能受人关注。不过比赛结束后,麦德森只是喃喃地说道:“我真的有些疲惫了”——对拜仁的比赛,麦德森可谓倾尽全力。麦德森的进球和助攻总共为波鸿带来了16分,现在波鸿积33分攀升到积分榜的第五位,而上赛季的这个时候,波鸿只不过是积29位排在第8位。从这一点上看,麦德森丝毫不逊色于上赛季的克里斯蒂安森。

  麦德森需要提高的是,如何能像同胞桑德那样,在头球得分上令对手心惊胆寒。不过距离2006年世界杯还有两年多的时间,没有人会怀疑,麦德森将成长为桑德那样的优秀射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