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多特蒙德福地找回胜利感觉 埃韦顿“补过情人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3:24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2比0客场战胜1860,埃韦顿梅开二度,人们又开始幻想了……在美丽的慕尼黑城,多特蒙德有着美好的记忆,1995/1996赛季他们2比2在这里战平对手,获得了联赛冠军。1997年,又是在这里他们3比1击败了强大的尤文图斯,举起了冠军联赛的奖杯。萨默尔挟大胜沃尔夫斯堡余威,重新来到这里追寻美好的记忆……

  多特蒙德大于罗斯基

  中场悍将弗林斯在上一轮的比赛中表现异常抢眼,德国媒体甚至认为,没有罗斯基而依靠弗林斯担纲的多特蒙德将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出色。但是主帅萨默尔多次表示,罗斯基与弗林斯两人绝不是竞争对手,而是场上的伙伴。他对于罗斯基非常信任,尽管老将罗伊特也在首发阵容当中,队长袖标却交给了罗斯基。捷克人很高兴接过这一重任,在进场的通道里,他逐一和队友拥抱,尤其是弗林斯。

  在沙尔克由于罗斯基早早地被罚下,两人失去了配合的机会,这场比赛是他们在弗林斯伤愈之后第一次合作踢满全场。令萨默尔遗憾的是,两名优秀的中场球员并没有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罗斯基虽然前后场奔跑得非常积极,却没能组织出有威胁的进攻,他惟一的闪光点是第25分钟在球门线上用胸口将对手的射门挡出了底线。只有弗林斯光彩依然,他的两脚传球为埃韦顿制造了两次杀机,保证了球队顺利地获得胜利。

  久伤初愈的弗林斯已经回到了他在不来梅的最佳状态,这正是多特蒙德得以在下半赛季反弹的关键,他在最近两场的发挥都要超过与自己类型完全相同却正随着拜仁陷入低迷状态的巴拉克。沃勒尔应该仔细的考虑一下,弗林斯在国家队担任右后卫是不是过于委屈?而萨默尔还需要进一步研究,如何让弗林斯与罗斯基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只有罗斯基也表现出最高水准,他们才能真正的迎来复苏。

  埃韦顿补过情人节

  有了弗林斯的中场支持,锋线队员们也分外活跃,尤其是埃韦顿90分钟内光芒四射。这个小个子面对1860队的后卫,充分的显示了自己迅捷的突破技巧。第35分钟,他在中场启动,带球直闯1860队的禁区,霍夫曼与科斯塔两人回追都未能阻止他,门将米·霍夫曼见状迅速出击才化解了这一险情。这只不过是一次预警,5分钟后,埃韦顿接到中场弗林斯的长传,再次带球突破,这一次斯特兰茨尔只能选择在背后推倒了巴西人,主裁判迈尔立刻将手指向点球点,并且给斯特兰茨尔出示了一张红牌。

  埃韦顿没有任何谦让,他的假动作骗过了门将米·霍夫曼,将球轻松地送入了球门的左下角。第63分钟,科勒在中场得球后直传交给弗林斯,弗林斯冷静地横拨到中路,埃韦顿又一次单独面对门将,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决定了本队的最终胜利。在周六没有比赛的埃韦顿终于在周日补上了自己的情人节礼物。

  多特蒙德不犯老毛病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多特蒙德终于等来了终场哨声,萨默尔跑入场内与球员们拥抱,并且向随队前来的忠实球迷敬礼。除了全取三分令球迷们欣慰之外,球队在最后阶段稳健的防守也令人称道。在过去四个月14场的正式比赛中,多特蒙德都有失球,尤其是过去的7场联赛,他们由于在最后15分钟被对手破门得分而整整丢掉了9分,只有上一轮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最后时刻被巴亚诺破门没有造成影响。

  上赛季他们在奥林匹克球场与慕尼黑1860队相遇的时候,踢成了2比2平局,从而令多特蒙德从理论上丧失了夺冠的机会。可是双方今天的相遇,给了多特蒙德重新起飞的最好机会。萨默尔赛后表示:“我们全场比赛都保持了很好的节奏,尤其是防守上比上一场还有进步,我相信弗林斯和罗斯基可以配合得更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