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马尔蒂尼吃牌太不是时候 皮尔洛从舍瓦手中抢回任意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3:04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莱切的主场,AC米兰只是艰难地拿到了一个平局,幸好罗马也是个平局,所以进球功臣谢瓦说:“这很好啊,不过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乌克兰人并不想谈论什么危机:“我们的状态没有下滑,上半场表现不好,但下半场我们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平。”

  队长“犯错”不是时候

  几天来,意大利杯上大比分输给拉齐奥是一直红黑军团头上一个挥之不去的阴影,尽管马尔蒂尼认为并没那么糟糕:“即使我和内斯塔在某些比赛中犯下一些失误,但任何人都不会对我们的价值表示怀疑,而且这次失败并不是一个警钟,只是一个让人不愉快的插曲。”然而不幸的是,虽然他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什么大错,但下半场第42分钟他在防守科南的时候背后犯规,得到了最不应该的一张黄牌:由于他的黄牌数累计达到了4张,他将被禁赛一轮,无法参加21日的米兰德比!赛后安切洛蒂愤怒地表示:“那张黄牌实在是毫无道理,现在我们不得不在没有马尔蒂尼的情况下去和国际米兰打德比。不过,好在因扎吉的情况还可以,他的复出多少可以弥补一些失去马尔蒂尼给我们造成的影响。”

  虽然和拉齐奥的比赛结束之后安切洛蒂气得骂了一句“丑陋的晚上”,但他最终还是在为他的小伙子们辩护。“一场比赛失误是正常的,”在登上去莱切的飞机之前,安切洛蒂说道,“很多人在批评劳尔森,但他并不是惟一表现不好的。”

  失利之后,安切洛蒂一反常态没有给球员们放假休息,而是在第二天就让所有的主力队员们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据他自己的说法,“是为了冠军联赛积蓄力量”。

  不幸中的万幸,比赛之前所有的这一切努力迎来了下半场第8分钟谢甫琴科那一记快得让人来不及思考的射门。手臂上缠着黑纱的AC米兰球员(为了纪念刚刚去世的34岁的自行车运动员、超级

  AC米兰球迷潘塔尼,双方在开场之前默哀了一分钟)从来就没有想到过放弃,加图索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例子。上半场没多久,他就因头部受伤而缠上了绷带,下半场一开始他就把绷带扯掉了,但不久之后他又因头部流血而再次缠上,可他也始终没有向主教练发出换人的手势。“我们为了取胜已经尽力了,特别是在下半场发挥得很好,这是一个对我们有利的平局。”主教练庆幸罗马同样也是个平局。

  皮尔洛“抢”回任意球

  虽然在积分上相差很远(51比18),但莱切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懦弱,上半场第7分钟卡塞蒂的一记凌空射门,如果不是卡拉泽挡了一脚,比分很有可能被改变,然后又是博伊季诺夫突入禁区后的起脚,仅仅17分钟,莱切就创造了4次极有威胁的射门,其中切万顿的头球和托内托的补射擦门梁而过……如此火辣的进攻终于使得卡福在第18分钟犯下了让切万顿定位球射门成功的大错。

   和切万顿的表现相反,皮尔洛的情绪还是没有从失败的打击中恢复过来。他在上半场的两个前场任意球,一个打在了门墙上,另外一个莫名其妙地打向了远离西奇亚诺的右边。在和佩鲁贾的比赛中,AC米兰的两次前场任意球都被谢甫琴科抢了过去,这件事一度被媒体炒得相当火爆。为此,皮尔洛在和莱切的比赛前还专门做了解释:“和谢甫琴科为这件事而吵架?这根本就是毫无意义的谣言。”或许就是谣言,但安切洛蒂还是在15日的比赛中恢复了以前的安排。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