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马索尼打造罗马蓝鹰“重生” 拉齐奥需要大股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2:52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 每天都披星戴月地工作,尽管上任不到四个月,拉齐奥常务总经理马索尼已经明显苍老了,而作为一名律师,马索尼事实上也只是在一年前才开始接触足球领域。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年届40岁的他,对于重振蓝鹰军团有着一股难得的激情和信心。马索尼坚信拉齐奥正经历着巨痛后的新生,而这种阵痛,完全是必要的。

  拉齐奥融资计划的具体操作牵动着从所有人,距离最后期限还有不到两个月,它的
成败直接影响到俱乐部在下个赛季的注册和俱乐部的将来。马索尼说:“两个月后将发生什么,我们无法确定,但惟一可以确定的是我们将会成功完成俱乐部的融资。也许融资的具体金额,会从1.2亿欧元下降到8千万,但这并不能阻碍俱乐部的前进,当然我们还要等待国家对我们的支持(指税务方面)。”

  当然,现在的拉齐奥真正渴望的是能够得到一个实力雄厚的股东的资助,就像前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一样,这样不仅可以帮助稳定俱乐部,也简化了很多不必要的措施,这也正是马索尼一心所期待的。“所有人都更希望能得到一个重要股东,这样手续就更简便了,如果这样一个重要股东能够投入一笔可观的资金,俱乐部就可以走稳了。”

  如何吸引一个明星企业来资助拉齐奥呢?俱乐部有什么自身的特点吗?马索尼对此如数家珍:“拉齐奥在欧洲算是比较重要的俱乐部,尤其从近10年的一些数据可以看出,这个俱乐部很吸引人。出售俱乐部的大股盘,只需要花费4500万欧元。我确信能找到一些对俱乐部感兴趣的投资者,对于他们来说这也是成为拉齐奥重要股东的一次好机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