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联赛冠军拿不到拿了伤兵冠军 国米伤病名单增至8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2:1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国际米兰今年的意甲冠军梦基本已经破灭,但现在他们倒是可以拿个伤兵头名。翻看意甲各队的伤兵表,国际米兰的伤员自从冬歇期过后就没有下过5人,现在更是高达8人。再加上马特拉齐停赛和卡隆的禁赛,国际米兰约有一半球员无法使用。

  主教练扎切罗尼赛前谈到国家队招人的问题时,语重心长地表示:“我非常支持特拉帕托尼召唤所有想召唤的球员,因为这代表着国家队。但是我觉得国家队也应该考虑一些
球队的现实情况以及需要。”扎切罗尼的意思很明显,国际米兰伤病如此众多,可用球员本身就不多,所以扎克希望特拉帕托尼“手下留情”,只是不像安切洛蒂那样过于直接地表示“我不会让我的球员去国家队”。

  国际米兰的伤停情况最集中的就是后防线,本来加马拉的股骨二头肌就有伤无法上场,第19轮联赛后马特拉齐又被足协禁赛。上周四的意大利杯上,后防主力卡纳瓦罗开场不久就受伤下场,左大腿屈肌拉伤,什么时候复出还不得而知。现在国际米兰的后防线上只剩下阿达尼和科尔多瓦两名中后卫,对于扎切罗尼的343阵型,中后卫已经凑不齐了。扎切罗尼表示:“这是足球不可避免的一个现象,但是这并不是不可逾越的困难。”

  3后卫打不了,难道不能打4后卫吗?扎切罗尼是个坚定的343支持者,即使遇到困难看来也不打算放弃。上周四的意大利杯扎切罗尼打了442,但效果并不好。周六的赛前训练中,在前去视察莫拉蒂的眼皮底下,扎克就打起了442阵型。但本场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扎克打得仍旧是343。

  对此,扎克表示:“其实阵型并不重要,只是球队的态度究竟如何。我们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使用了442,但后卫有些过多,而中场则显得过于紧张。3后卫的话,我们的进攻会得到一些益处。”于是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除了阿达尼和科尔多瓦两名中卫外,扎克将另一个中卫位置留给了赫尔维格。但事实上,赫尔维格并不善于打中后卫位置,结果呢,国际米兰输了球,国际米兰的进攻势头是凶猛的,但后防线并没有防住。

  另外,由于卡纳瓦罗受伤,国家队的名单肯定缺少这名队长,顶替者同样来自国际米兰,那就是阿达尼。扎切罗尼就在谈国家队招人时说过:“如果是召唤阿达尼或帕斯夸莱,我将非常乐意派他们去,因为这是球员的梦想。”的确,阿达尼现在只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过3次,如果不是卡纳瓦罗有伤,恐怕阿达尼是得不到这样的机会的。

  国际米兰(343):托尔多/赫尔维格、阿达尼、科尔多瓦/萨内蒂、法里诺斯(69'卡拉古尼斯)、斯坦科维奇、帕斯夸莱/雷科巴(46'拉穆奇)、阿德里亚诺(53'维耶里)、克鲁斯

  彭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