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处子进球”亮出希望之星 沙尔克04有颗18岁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1:5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2比0击败科隆,海因克斯率领沙尔克04队客场四连胜,创造了俱乐部纪录。而在最近连续7场不败后,沙尔克04已上升到联赛第六,进军下赛季联盟杯有望。

  尽管是作客,但是海因克斯却排出三前锋战术。比利时老将韦尔曼特表现不错,不仅两次利用定位球助攻,而且触球次数最多(66次),拼抢成功率也最高(67%)。门将罗斯特在自己的第200场联赛中,也做到了连续第三场比赛不失球。

  今年只有18岁的小将德卢拉(Delura)抢走了很多镜头。下半时第64分钟,他替换汉克上场,这仅是他参加的第5场德甲联赛。第81分钟,韦尔曼特左路开出任意球,德卢拉背对球门头球后蹭,打入个人德甲首球。在赛后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德卢拉兴奋地表示:“比赛前我就梦见自己打入这样一个进球,没想到变成了现实”他还特别感谢了韦尔曼特的传球。

  德卢拉也成为沙尔克04俱乐部打入首粒进球第三年轻的球员。出生在盖尔森基兴的德卢拉1999年加入沙尔克04,由于还必须上学,因此他上午无法参加训练,下午的训练也不能保证每次都到。不过海因克斯对这位德国U19青年队的前锋非常赏识,“只要德卢拉保持如今的势头,前途不可限量。”

  其实就在本赛季冬歇期时,德卢拉还曾经受到过海因克斯的处罚。按原定计划,德卢拉应该乘坐俱乐部的飞机去参加球迷联谊活动。但当他按时来到杜塞尔多夫机场后,老实的德卢拉却和其他旅客一起排在长队里等候,导致没赶上飞机。海因克斯本想罚他500欧元,不过后来只让他给队友们擦一个星期球鞋。对此,德卢拉毫无怨言,这也打动了海因克斯。

  除了德卢拉,另两位小将克莱泽纳和汉克也受到了海因克斯的重用,汉克已成为主力前锋。此外,俱乐部还将在今夏提拔17岁的前锋鲍姆约翰进入一线队。上周,20岁的后卫拉莫特也在2002年夏天之后,又一次和一线队一起训练,而和拉莫特同龄的后卫彼得赖特也已经进入了海因克斯的视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