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米球星爱心过去完成时 阿达尼汗衫唤回失踪小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1:48 体坛周报

  记者小林罗马报道失踪了一个星期的15岁国米小球迷弗朗切斯科终于找到了!

  弗朗切斯科和父母居住在离布雷西亚很近的Capriolo。他是在上上周六离家以后失踪的。离家前,小弗朗切斯科戴着他那条国际米兰围巾,像平时一样对父母说了声“我去学校了”便出了家门……之后的七天,大家都在四处寻找小弗朗切斯科的身影。他的家人想尽了一切办法,宪兵们几乎找遍了意大利的每个角落,各大报纸都在头版头条登上了寻人启事
……

  最后的希望还是寄托在他热爱的球队身上,在维耶里和罗伯托·巴乔先后向公众发表了希望小弗朗切斯科回到父母身边的讲话后,阿达尼更是用行动表示了希望小男孩回家的愿望。上周四意大利杯半决赛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阿达尼在补时阶段进球后脱去球衣,汗衫上清晰可辨的写着“Francesco Torna”——弗朗切斯科回家吧!

  皇天不负苦心人,上周六上午11点,弗朗切斯科终于在热那亚火车站被找到。一个星期的流浪生活,一个星期的饥餐渴饮,在被发现露宿站台时,小男孩已是满脸倦容,然而那条国际米兰的围巾始终没有离开过他。他对警察说:“我一直呆在这儿。”在火车站巡警办公室内弗朗切斯科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欢迎,站警们特意为他准备了一碟香喷喷的熏肉面。弗朗切斯科边吃边说:“上个星期天我看了桑普对国米的比赛,对尤文图斯时我虽然不在现场,但是我在酒吧的电视里看了比赛,也看到了阿达尼汗衫上写的字。”

  弗朗切斯科说出了离家出走的原因:“那天学校发成绩单,我有三门功课不及格。”弗朗切斯科今年高中一年级,刚刚升学的他还没能很好的适应高中的课程,第一学期没能取得好成绩也不能完全怪他。随后他说:“本来我准备好了换洗的衣服想一并带走,但是被爸爸发现了,我只好谎称上学逃出家门。”然而感谢上帝,经过一个星期的反思,小弗朗切斯科终于想通了:“为了父母我决定回去。”

  弗朗切斯科回家的消息传出后,阿达尼很高兴,他在国米官方网站上说:“经过这次不同寻常的经历,我为弗朗切斯科和他的家人、同学、朋友感到高兴。我们希望他能够来皮内蒂纳基地,届时将举行一个盛大的节日。”除了阿达尼之外,维耶里和雷科巴也参与过寻找年轻球迷的行动。扎切罗尼表示:“我一直都说,足球是一种能够传递正面信息的运动,我们必须懂得利用它巨大的普及效应来造福社会。”

  除了国米以外,罗伯托·巴乔也代表布雷西亚向小弗朗切斯科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够与他一起庆祝,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帮助他健康成长。

  小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