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曼联2000万收购鲁尼? 英伦新星本赛季末定离埃弗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1:46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警方关于鲁尼在曼彻斯特一家夜总会向一位年轻女士脸上吐口水的调查还没结束,更大的一条关于他的新闻又出现在《星期日镜报》的封底。据该报透露,鲁尼在赛季结束后可能离开埃弗顿,目前最有可能签下他的是曼联,身价将在2000万英镑左右。同一天,小报《人物》也发了这条消息,但将鲁尼的身价定在2500万英镑。鉴于《镜报》的报道中没有当事人的表态,记者于是向埃弗顿的有关职员了解此事,得到的回答不置可否。

  《星期日镜报》援引一位“埃弗顿内部人士”的话说:“按目前的迹象,鲁尼夏天会离开埃弗顿。埃弗顿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扩充实力,而鲁尼是他们最值钱的资产。鲁尼这个赛季过得很不顺,他是国家队的正选,在埃弗顿却不是。如果把他放在大牌球队里,他的表现会好得多。”据称,弗格森对鲁尼在2月7日埃弗顿主场3比4惜败给曼联的比赛中的表现印象深刻,私下对他很赏识。那场比赛鲁尼替补登场,将曼联的后防搅得鸡犬不宁。

  埃弗顿主席肯赖特并不想鲁尼离队。赛季初,切尔西也对鲁尼表示过兴趣,正是赖特力主将鲁尼留下。但由于埃弗顿的财政状况恶化,埃弗顿董事会内部产生了分歧,董事会的其他成员督促尽快将鲁尼兑现。弗格森在私下征得埃弗顿高层的许可后,准备开价2000万英镑。目前鲁尼的家人、埃弗顿的内部人士和曼联的一名老队员都表示这笔交易已经启动。

  鲁尼的几位密友也相信这将是他代表埃弗顿的最后一个赛季,其中一人甚至说:“下赛季要是鲁尼没有穿上曼联的球衣我就觉得奇怪了。今年夏天有些事情会发生已是公开的秘密。离开埃弗顿他会很难过,可他和莫耶斯关系不好。俱乐部现在要保级,他自己也明白去一家实力强的俱乐部对提高自己有好处。”

  曼联球员也对鲁尼的可能加盟含蓄地表示了欢迎。范尼说:“他屡屡撕破我们的防守。我知道他球踢得好,可那天他的发挥实在出色。每次他带球突破都把我们吓个半死,我们根本看他不住。”一位曼联的主力也对《镜报》说:“老板(弗格森)一向欣赏鲁尼的能力,可鲁尼那个半场的发挥还是让他说不出话来。弗格森开始认真考虑是否要签下鲁尼,过去曼联看上哪名球员一旦走漏风声,那名球员很难拒绝这一诱惑。”

  尽管肯赖特仍矢口否认会放走鲁尼,但他承认将鲁尼转手能减轻球会高达4000万英镑的债务。据一位埃弗顿内部人士透露:“董事会会一直否认到底,但他们面临两难的选择——如果埃弗顿降级,鲁尼还会留在俱乐部吗?我知道莫耶斯也很看重鲁尼,但他对鲁尼的使用让鲁尼很不满。”林良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