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接近裁判比接近教皇都难--个性主帅斯特拉坎妙语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1:42 体坛周报

  斯特拉坎妙语录

  斯特拉坎历来以妙语连珠闻名,被球迷称作是“让英超变得不那么沉闷的因素之一”。以下是斯特拉坎历年的妙语集锦:

  上轮对阿森纳失利后“接近裁判比接近教皇都难。”

  关于昔日主教练弗格森“他经常放他喜欢的一个歌手的歌。但那人唱的真是垃圾。直到有一天,一切都结束了……如果他至今还在猜是谁把他的磁带扔掉了,我可以告诉他,就是我。所以,他或许说对了,我不值得信任。”

  关于坎托纳“如果一个法国人说什么海鸥啦,拖船啦,沙丁鱼啦,他就会被称作哲学家,但我却会被叫做‘一个胡说八道的矮个子苏格兰人’。”

  关于比蒂“我只想感谢他父母在25年前做的那件事情。我知道(性感歌手)范蕾丝对他有兴趣,但有此想法的不止她一个,我老婆也是其一。我根本不可能把他卖走,因为其他球员的老婆、我的老婆和我助手的老婆都会起来和我战斗。”

  关于迟迟不归队的德尔加多“我不关心这个,我更关心桌上的这瓶酸奶。它就要过期了。”

  关于希勒“如果你想屠戮印第安人,就必须杀死他们的酋长,但我们没能杀死希勒。”

  关于贾德尔的假摔“这么大个子的一个人怎能这么摔倒?我的老祖父都不会这么摔倒。”

  一次赛后新闻发布会时手机响起“我想是撒马利坦会(英国著名救济组织)打来的,他们总是选这时候。”

  把圣徒带到积分榜第4时“我将回家,打开可乐瓶和薯条袋,坐在电视前整晚看电视上的联赛积分榜。”

  如果失利“我会回家,把自己变成一个酒徒,或许会从桥上跳下去。”

  克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