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言和老末卡佩罗不生气 布拉西助阵未能给托蒂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14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

  罗马报道意大利国家电视二台的足球节目不久前曾请舍甫琴柯的未婚妻做特邀嘉宾,上周日下午,嘉宾换成了托蒂的未婚妻,以示对联赛名列前两位的AC米兰和罗马一视同仁。

  据说未婚妻参加这个节目可以给球员带来好运。过去米哈伊洛维奇的妻子参加这个节目时,塞尔维亚人在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居然罚进3个任意球。上次舍甫琴柯的未婚妻参加这个节目时,舍甫琴柯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进球。但这次这个“定律”失效了,舍甫琴柯在莱切进了重要一球,托蒂却没有收获。

  不过,托蒂在第30分钟的一记漂亮射门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个射门与他在上轮对尤文图斯比赛中那记怒射很相似,只不过那次阻拦他进球的是横梁,这次则是安科纳门将马尔孔。此外,罗马还有两次良机。第5分钟,托蒂中路直传,卡萨诺面对出击的马尔孔,右脚推射击中右立柱。第18分钟,托蒂开出任意球,卡萨诺头球被马尔孔一托击中门楣。

  舍甫琴柯的进球让AC米兰在莱切得到1分,罗马没有进球,得到的也是1分。但罗马与AC米兰仍相差5分,与倒数第一安科纳的这个平局也被认为是一个失败。安科纳主教练加莱奥内赛前就表示,从罗马身上抢得一分就是胜利。正因为此,加莱奥内赛后非常高兴,他分析逼和罗马的重要原因就是成功地冻结了托蒂和卡萨诺,下半场他的球队表现尤其出色。

  与人们预计的相反,罗马主帅卡佩罗赛后接受电视台专访时没有生气,也没有失望,而是轻松自如乃至谈笑风生。他开门见山地评论说:“我们没有失去任何东西,我们活着。安科纳状态很好。我看过他们比赛的录像,他们有很多胜利的机会,最近几场比赛不该输球。无论如何,我要祝贺安科纳。”

  卡佩罗一贯的哲学是:如果本队进球机会多,他就会满意,而不管比赛的胜负。记者指出罗马这场比赛有7次机会,而安科纳充其量只有3个机会。卡佩罗闻言大笑,追问安科纳什么时候有的机会。记者想了一下说,比如开场时的一次射门,卡佩罗再笑:“那也算机会?不过是佩利佐利用手扑住球而已。否则他就要彻底失业了。”

  与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一样,罗马这次打的还是442,托蒂和卡萨诺为锋线搭档,但这次卡萨诺状态不佳。罗马缺少了右翼小曼奇尼和中卫基伏,卡佩罗分别让托马西和德拉斯顶替。他赛后承认,小曼奇尼缺席对球队是个重大的损失,但也强调“没有小曼奇尼,罗马一样要取胜”。

  AC米兰继续领先,本周六是米兰德比,届时如果国际米兰打败AC米兰,罗马便可乘机缩小与领头羊的差距。对此卡佩罗回答说:“我们要依靠自己的努力,而不能指望别人的失败。我们要考虑(下轮的对手)锡耶纳,这同样是一个难以对付的对手。我们也要看今晚的比赛结果,尤文图斯仍然在追赶着我们。”

  罗马阵容(442):佩利佐利/泽比纳、萨穆埃尔、德拉斯、帕努奇(71’德罗西)/托马西(46’卡鲁)、埃莫森、达科特、利马/托蒂、卡萨诺(86’德尔维奇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