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莱切小将迎来18岁生日 斯托伊奇科夫亲往赛场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0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莱切与AC米兰的比赛当天,正是莱切队保加利亚前锋博季诺夫18岁的生日(2月15日),这位年轻前锋是意甲最年轻进球外援纪录的保持者,而他的生日也非常完美,他与他的莱切1比1逼平了联赛领头样AC米兰。

  而这一天,博季诺夫还得到了最理想的生日礼物,保加利亚巨星斯托伊奇科夫来到现场观看了博季诺夫的表现,并在赛后与他会面。不久前,博季诺夫还表示:“斯托伊奇科夫是我最崇拜的偶像,我希望早晚有一天能和他认识,并能和他待上一天。”他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斯托伊奇科夫现在专门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培养前锋,他此次到来专门观看博季诺夫的比赛更有可能是给这位保加利亚小将打开一条去往豪门的道路。同时,罗马的一名球探也到现场观察了博季诺夫的表现。

  赛前,博季诺夫表示了自己对攻破米兰球门的信心:“我们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内斯塔和马尔蒂尼,但我们希望能给他们制造些困难。马尔蒂尼是我的另一个偶像,与他一起比赛是个荣幸。”在两队联赛第一回合交锋时,博季诺夫赛后曾幸福地得到马尔蒂尼的球衣。

  这场比赛中,博季诺夫唯一获得的一次机会就是第13分钟,保加利亚小将快速突破从左路突入禁区,不过在马尔蒂尼的贴身下,博季诺夫的近距离射门被迪达扑住。第56分钟,博季诺夫被科南替下。但赛后博季诺夫还是到球场上要到了马尔蒂尼的球衣作为生日礼物。比赛后,博季诺夫将在莱切市中心的公寓中(前莱切最佳射手卢卡雷利的住所)与未婚妻及父母一起过生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