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巴塞罗那今夏访问中国 拉波尔塔:这是为了弘扬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49 《足球》报

  “今年夏天去中国,为了弘扬文化”

  《足球》:巴萨有访问中国的打算吗?

  答:巴萨正在向国际化方向发展,去年我们先后访问了美国和墨西哥,今年夏天我们把目标定在了亚洲,中国将是最重要的一站。

  《足球》:为什么去年夏天选择了美洲,而没有像皇马那样选择亚洲?

  答:这与各俱乐部的市场战略有关。当然,这其中还有赞助商的意愿、中间商的运作等因素。我们对去年选择美洲并不后悔。当然,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亚洲以及中国。

  《足球》:以往到中国访问的球队,目的大都是为了挣出场费,甚至是做一锤子买卖,巴萨有什么不同的计划?

  答:巴萨是一支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球队,是宣传加泰罗尼亚文化的工具。我们如果到中国去,将会承担传播文化的任务。在比赛之外,我们会在中国逗留四五天,这期间,球队将开展一系列的文化活动,让中国人了解巴塞罗那,了解加泰罗尼亚语和加泰罗尼亚的文化。

  诺坎普的贵宾席上,永远留着你的座位!

  从拉波尔特上任到现在,记者与巴萨主席在不同场合讨论过各种问题。主席在与记者说着共同语言的过程中了解到,《足球》报有一大批巴萨的追随者,记者本人则是忠实的巴萨迷。所以,记者半个月前在诺坎普贵宾席里和主席一起观看了巴萨与阿尔巴塞特的比赛(巴萨5比0获胜),在记者向拉波尔特祝贺时,主席认真地说:“你给巴萨带来了好运!以后,诺坎普的贵宾席上,永远留着你的座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