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孙继海:曼城赢一场球太难了 足总杯那场很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7:33 新浪体育

  第一眼看上去,你很难把眼前的孙继海和在英超赛场上的那个SUN联系在一起。

  和其他国脚有些不同,出现在广州东方酒店咖啡厅的孙继海并没有穿着中国队统一的红色套服,而是一身极其休闲的打扮——上身是一件双色的长袖T恤,下身是一件藏蓝色的牛仔裤;脸上依旧是孩子般的那种微笑。如果不熟悉他人,肯定会把他仅仅当作一位充满朝气的城市青年。

  推着轮椅把李铁带到了咖啡厅,孙继海自然是希望表达自己对战友的一份关怀;他知道,此时的李铁最需要的是什么。

  那边的李铁正在和来看望的几位朋友聊天,孙继海向记者所坐的桌子走来。一天之前,他效力的曼城队刚刚在英国足总杯的德比战中,2:4败在了同城的曼联队脚下。于是,我们的话题便从这场比赛开始了。

  “昨天曼城好像缺人啊!”记者开玩笑地说。

  “哎,别提了!”孙继海不好意思地叹了口气说,“11打10多一个人(比赛中曼联队的内维尔被红牌罚下,记者注),结果还是输了!”此前一天晚上,孙继海在三水收看了国内对这场比赛的转播。由于国家队的需要,他不得不错过了再一次与强大的曼联交手的机会。

  “曼城队究竟怎么了?”记者问道。

  “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为什么。”孙继海摇着头苦笑着说,“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本来势头很好,没想到接下来十多场就是赢不了球。”

  “也赢过一场,对热刺。”记者说的是不久之前曼城队在杯赛中先是0:3落后,最后又奇迹般以4:3反超胜出的那场比赛。

  “是啊,那场比赛能给赢回来真是有点邪了!”孙继海瞪大了眼睛说,“我估计那一场球我们把前前后后所有的运气都用光了,结果就是再也没有运气帮忙了,说真的,我们现在赢一场球实在是太难了,太难了……”

  人在曹营的孙继海显然还沉浸在曼城连战不胜的无奈之中。“其实仔细想想,有些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好,比如对伯明汉那场,有那么多的机会,比分一直领先,最后就是死活赢不下来,真是想不通……”

  知道孙继海此番回国之后一直回避着媒体,记者也没有问他更多有关中国队的问题。只是谈到了他到底是踢左编前卫还是右边前卫,继海的回答很简单:“听主教练的安排,踢什么位置我都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的!”(董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