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主裁判罚引AC米兰强烈争议 安切洛蒂赛后怒斥“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联赛的七连胜之后,AC米兰终于在海洋球场止住了连胜的步伐,切万顿的任意球和舍甫琴科的远射让记分牌最后锁定在1-1上,尽管这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局,但赛后AC米兰上下仍对主裁判的判罚提出了异议。

  安切洛蒂是首先对主裁判表示了强烈不满的,他说:“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尤其是考虑到我们是先丢球后扳平的比分。他们以一个出色的开局令我们有些混乱,但是比
赛进行到30分钟之后我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应该说,我们今天打得不坏,我们一直在寻求胜利,当然,平局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每个人都希望AC米兰出现危机,但是这从没有发生。事实上,球队在训练中的状态一直不错。”

  对于本场比赛主裁判皮耶里的判罚,安切洛蒂赛后提出了异议,尤其是博沃在绊倒托马森后,本来该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他说:“对于马尔蒂尼的黄牌,以及博沃逃脱红牌,我感到非常愤怒,尽管我们以往很少评论裁判,但是我今天还是忍不住要开口。”

  无独有偶,加利亚尼赛后也把矛头指向了主裁判皮耶里,脸色铁青的AC米兰副主席面对话筒只说了一句话:“从技术的角度上讲,今天的裁判判罚有问题。”随即拂袖而去。

  伤愈复出的卡拉泽本场尽管没有恢复到他的最佳水平,但仍然可以说中规中矩,格鲁吉亚人赛后说:“莱切证明了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上半时我们有些被动,在传球上失误太多,让他们打起了反击,下半时我们看到的才是真正的AC米兰,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舍甫琴科扳平了比分,我们本来有机会打进第二个球,但我们接受平局的结果。”接着,卡拉泽打趣地说,“如果说像罗马这样的强队今天被垫底的安科纳逼平,而我们在客场战平了莱切,这也许是我们赢得冠军的一个先兆。”

  皮尔洛对于莱切的表现予以了高度的评价。“我们早已料到他们会在开场打出快节奏,他们果然如此,”他说,“我们有些被动,但是竭尽全力,最后扳平了比分。莱切的队员都是反击的好手,他们的速度很快,在上半时他们的表现要好一些,但是下半时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重要的是,我们没有输球,积分仍在上涨。”

  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舍甫琴科赛后则说道:“如果我们上半时能够像下半时那样打,我们将是最后的胜利者,对于我的进球,我感到高兴,但不是从个人的角度,因为这是一粒重要的进球,它改变了比赛的结果。”(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