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西甲-补时阶段争议点球 皇马主场险平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5:5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展开8场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瓦伦西亚,巴塞罗那主场3比1力克马德里竞技,拉科鲁尼亚主场2比0轻取奥萨苏纳。其他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主场6比3大胜桑坦德竞技,马拉加主场5比2大胜西班牙人,皇家贝蒂斯主场2比1小胜萨拉戈萨,塞尔塔客场2比0取胜瓦拉多利德,马洛卡主场0比0同阿尔巴塞特互交白卷。

  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瓦伦西亚。皇马中场大将齐达内因禁赛缺阵,索拉里顶替了他的位置。瓦伦西亚阿根廷球星艾玛尔伤愈复出,双方均以最强阵容出赛。皇马此前在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主场3比0完胜瓦伦西亚,但客队在开场后并不失积极,第3分钟,艾玛尔头球摆渡,但布拉沃抢在安古洛之前解围。随后皇马慢慢在主场73.000多名球迷的助威声中进入状态,第6分钟,罗纳尔多中路直传,马切纳不慎漏球失误,但门将卡尼萨雷斯及时出击抢在劳尔之前铲出皮球。

  近来状态甚佳的维森特在前场表现活跃,第10分钟,维森特中路24码外左脚劲射,皮球擦立柱偏出。皇马在第14分钟几乎取得领先,瓦伦西亚角球解围,萨尔加多右路25码外凌空抽射,卡尼萨雷斯飞身扑下皮球随后用腿扫出皮球解围。随后瓦伦西亚也浪费机会,第19分钟,维森特左路传中,米斯塔远点16码外侧身腾空凌空扫射偏出。第23分钟,艾玛尔中路带球突破后分边,维森特左肋16码外没有选择回传门前而直接左脚射门,皮球滑门而出。

  此后皇马前场的带球突破屡屡获得任意球机会,第27分钟,贝克汉姆中路28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擦柱偏出。第31分钟,罗纳尔多突破马切纳赢得前场任意球,罗伯托-卡洛斯25码外左脚直接劲射打中人墙。第37分钟,艾玛尔中路突破造成萨尔加多在禁区边缘犯规,巴拉哈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远角稍稍偏出。第41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劳尔前点的近距离推射被出击的卡尼萨雷斯挡出。劳尔随后在前场连续制造任意球机会,但贝克汉姆和罗伯托-卡洛斯的直接射门均飞出横梁。

  瓦伦西亚在下半场伊始突然冲击皇马防线,巴拉哈和马切纳都未能威胁到主队大门。劳尔在第50分钟再次错失得分机会,菲戈右路传中,劳尔前点甩头攻门,卡尼萨雷斯将皮球稳稳没收。瓦伦西亚在第59分钟发起反击,安古洛传球禁区中路边缘插上的维森特,但埃尔格拉及时回撤将皮球解围。第61分钟,贝克汉姆中路直传禁区右肋,劳尔在禁区边缘的抽射偏出近角。

  菲戈在第68分钟前场恶劣飞铲出击扑住皮球的卡尼萨雷斯险些引起双方冲突。瓦伦西亚在第74分钟打破僵局,安古洛开出右侧角球,阿亚拉门前12码力压埃尔格拉头球破门。此后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瓦伦西亚加强防守,而疲乏皇马无力发起有威胁攻势。第87分钟,萨尔加多右路20码外劲射被卡尼萨雷斯扑出。伤停补时,裁判奥利瓦做出有争议判罚,他认为马切纳禁区内拉扯劳尔犯规,菲戈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此役后,皇家马德里仍以2分优势占据积分榜首。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1-卡西利亚斯;15-布拉沃,3-罗伯托.卡洛斯,2-萨尔加多,6-埃尔格拉;23-贝克汉姆,14-古蒂,10-菲戈,21-索拉里(78',11-波尔蒂略);7-劳尔,9-罗纳尔多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1-卡尼萨雷斯;4-阿亚拉,15-卡博尼,12-加里多,5-马切纳;6-阿尔贝尔达,8-巴拉哈,14-维森特,10-安古洛(78',19-鲁菲特);21-艾玛尔(89',23-托雷斯),20-米斯塔(66',7-奥利维拉)

   巴塞罗那主场3比1力克马德里竞技。在取得连胜之后,里杰卡尔德终于将球队带至一个不错的位置,现在他们在前四的位置领先第五名4分,这样确保一个欧洲参赛资格的目标应该得以实现。马德里竞技锋线小将托雷斯在赛前引人关注,传闻他将在赛季末转投诺坎普。但另一个射手—阿根廷人萨维奥拉才真正对比赛施加影响,第9分钟,“兔子”从中圈接后场传球带球至禁区边缘冷静劲射破门。巴萨逐渐赢得中场争夺,这必须感谢戴维斯在中场的神勇。

  但客队在第21分钟却将比分扳平,纳诺左路突破传中前点,尼科莱迪斯力压科库射入网顶。但巴萨在3分钟后就再度将比分超出,罗纳尔迪尼奥同科库漂亮配合后在门前15码吊射破门。尽管巴萨的防守并不令人信服,但他们仍然控制场上局势,并在前场制造出很多机会。哈维试图在禁区边缘挑过门将,但阿拉贡内斯还是将萨维奥拉的近距离射门封堵。第43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帮助巴萨将比分优势扩大,戴维斯传球萨维奥拉,后者左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路易斯-加尔西亚头球破门。

  巴萨在下半场继续控制战局,而马德里竞技似乎无心恋战。马尔奎兹的破门机会被阿拉贡内斯漂亮扑出。第68分钟,戴维斯5分钟内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首先是他阻挡对手快速开出任意球,随后的飞铲尽管没有碰到对手,但仍然是极危险动作,但裁判布鲁尔的决定也显然激怒了93.000多名巴萨球迷。随后托雷斯在禁区内被范布隆特霍斯特放倒,裁判似乎判罚点球,但随后又莫名其妙改变决定。尽管占据人数优势,但巴萨仍然没有改变最终的败局,而罗纳尔迪尼奥也错过了进球的绝好机会。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28-约奎拉;4-马尔奎兹,5-普约尔,2-雷兹格(55',32-奥勒格尔),12-范布隆特霍斯特;8-科库,3-戴维斯,6-哈维,22-路易斯.加尔西亚(90',11-奥维马斯);7-萨维奥拉(70',23-莫塔),10-罗纳尔迪尼奥

  拉科鲁尼亚主场2比0轻取奥萨苏纳。第22分钟,维克托在禁区边缘接到特里斯坦机警地回传后低射破门。第36分钟,卢克发起快速反击,特里斯坦前点未能碰到皮球,维克托随后扫射破门。第63分钟,奥萨苏纳中场帕布鲁-加尔西亚得到红牌被直接罚下。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1-莫里纳;14-安德雷德,15-卡普德维拉,3-罗梅罗;10-弗兰,6-毛罗.席尔瓦(66',8-塞尔吉奥),12-斯卡洛尼,21-贝莱隆(77',17-穆尼蒂斯),18-维克托;19-卢克(80',7-潘迪亚尼),9-特里斯坦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6比3大胜桑坦德竞技。第3分钟,贝雷蒂接杰西科长传后劲射破门帮助主队取得领先。第31分钟,客队中场马塔布鲁纳在禁区内对何塞-马里犯规,里克尔梅射入点球。2分钟后,贝纳扬接古埃雷罗传球为客队扳回一城。第35分钟,贝雷蒂梅开二度扩大比分。第53分钟,主队中场奎克-阿尔瓦雷兹禁区内对博蒂波犯规,客队后卫克里斯蒂安-阿尔瓦雷兹点球破门。第68分钟,里克尔梅开出角球,何塞-马里头球叩关。4分钟后,主队巴西前锋索尼-安德森劲射破门锦上添花。第83分钟,贝纳扬小角度破门梅开二度。伤停补时,客队后卫帕布鲁-塞萨尔自摆乌龙。

  马拉加主场5比2大胜西班牙人。第35分钟,马拉加中场安赫尔接角球劲射破门。第40分钟,桑切兹-马努并无威胁的射门,客队门将莱门斯扑球脱手,皮球滑入球门。半场伤停补时,客队后卫洛坡接德拉-佩纳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扳回一城,1分钟后,华尼托接杜达任意球破门再度将比分扩大。第61分钟,桑切兹-马努传中门前,巴勒斯塔-萨尔瓦近距离头球破门锦上添花。第76分钟,客队前锋马克西射门被扑出,塔穆多跟上补射破门。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何塞-胡安-卢克传中,同样替补出场的因苏纳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皇家贝蒂斯主场2比1小胜萨拉戈萨。第2分钟,加雷蒂开出角球至远点,卡尼劲射破门帮助萨拉戈萨取得领先。第31分钟,德尼尔森边路突破后劲射破门。第38分钟,德尼尔森倒钩传入禁区,佩雷兹-阿方索近距离射门入网将比分反超。

  塞尔塔客场2比0取胜瓦拉多利德。第46分钟,俄罗斯中场莫斯托沃伊禁区内接伊利奇传球近射破门。第87分钟,米洛舍维奇无私传球无人防守的赫苏利破门。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