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足总杯-雷耶斯梅开二度 阿森纳逆转取胜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2:30),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展开三场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1力克切尔西晋级,穆图为客队先入一球,西班牙小将雷耶斯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将比分反超。格隆夏尔在第36分钟的进球被误判越位而无效。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朴茨茅斯,欧文为利物浦攻入个人第150粒入球。谢菲尔德联队主场1比0小胜科切斯特。

  阿森纳此前三个赛季均在足总杯中战胜切尔西,中卫坎贝尔在赛前通过身体测试得以出赛,小腿伤愈的博格坎普替代因脚伤缺阵的亨利同雷耶斯联袂锋线,荷兰人曾5次攻破切尔西大门。切尔西门将库迪奇尼在腹股沟伤愈后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他在去年10月18日对阵阿森纳的联赛中犯下致命失误导致球队1比2落败,队中哈塞尔巴因克和中卫特里都曾3次攻破阿森纳大门。

  切尔西自1998年11月以来对阵阿森纳未尝胜绩。比赛开始后,阿森纳似乎有一些慌乱,坎贝尔在第5分钟对帕克的犯规就得到黄牌警告。第12分钟,特里的漂亮铲断挽救了球队,皮雷斯中路漂亮直传插上的吉尔博托.席尔瓦,特里倒地抢在巴西人射门之前将皮球扫出。切尔西随即展开反击,加拉斯令人惊讶地冲刺到前场,法国人门前10码接到穆图左路低传后射门迫使莱曼做出漂亮扑救。

  梅尔奇奥特在第16分钟对皮雷斯的铲球得到黄牌,法国人在2分钟后20码外的射门正中库迪奇尼下怀。穆图在第24分钟对阿什利-科尔的犯规得到黄牌。阿森纳险些在2分钟后率先破门,博格坎普中路直传门前,阿什利-科尔突入禁区在门前6码的射门被库迪奇尼用腿挡出。马克莱莱在第29分钟也得到黄牌警告。3分钟后,布里奇左路传中远点,哈塞尔巴因克的头球攻门偏出。

  吉尔博托.席尔瓦在第34分钟让裁判杜尔金掏出第5张黄牌。第36分钟,兰帕德左路任意球传中,格隆夏尔远点头球破门,但边裁却错误判罚此球越位在先而无效。第40分钟,切尔西终于得以庆祝进球,帕克断下莱曼糟糕的球门球后传给穆图,罗马尼亚射手在禁区左侧摆脱图雷后射远角破门。第43分钟,阿什利-科尔的小角度射门被库迪奇尼托出。维埃拉在半场结束前得到本方第3张黄牌。

  阿森纳被迫在第50分钟做出调整,被特里铲伤的帕洛尔被埃杜替换下场。第56分钟,雷耶斯右路25码劲射左上角将比分扳平,这是他为阿森纳攻入的首粒入球。1分钟后,雷耶斯门前的连续两脚射门先后被兰帕德和特里封堵。第60分钟,哈塞尔巴因克对劳伦的犯规得到全场第7张黄牌,随后腹股沟伤病再发的库迪奇尼被苏里文换下。第61分钟,维埃拉传球禁区左肋,无人防守的雷耶斯从容破门梅开二度。

  切尔西需要更多进攻火力,拉涅利先后换上古德约翰森和乔-科尔,但在去年10月海布里进球的克雷斯波无缘上场。阿森纳继续寻找进球确定胜局,第78分钟,博格坎普左路漂亮传球,埃杜的射门稍稍偏出。雷耶斯在第81分钟被替换下场,全场阿森纳球迷长时间起立向他鼓掌。阿森纳在随后10分钟内顽强顶住了对手的疯狂攻势,他们晋级8强继续朝卫冕之路前进。

  阿森纳出场阵容:1-莱曼;23-坎贝尔,3-阿什利.科尔,12-劳伦,28-图雷;15-帕洛尔(51',17-埃杜),4-维埃拉,19-吉尔博托.席尔瓦,7-皮雷斯;10-博格坎普,9-雷耶斯(82',22-克里希)

  切尔西出场阵容:23-库迪奇尼(60',34-苏里文);18-布里奇,13-加拉斯,26-特里,15-梅尔奇奥特;30-格隆夏尔(69',10-乔.科尔),8-兰帕德,4-马克莱莱,19-帕克;9-哈塞尔巴因克,7-穆图(64',22-古德约翰森)

  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朴茨茅斯。开场仅80秒,杰拉德和谢鲁中路漂亮配合后传球点球点,欧文轻松推射破门攻入本赛季第10球,这也是欧文为利物浦攻入个人第150粒入球。第77分钟,斯梅丁右路传中,亨乔兹和雅库布争顶解围失误,客队替补出场的泰勒门前14码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利物浦出场阵容;1-杜德克;3-芬南,2-亨乔兹,4-海皮亚,23-卡拉格尔;7-凯威尔(84',20-勒塔莱),16-哈曼,17-杰拉德,28-谢鲁(82',24-庞格勒);10-欧文,8-赫斯基

  (斯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足总杯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