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英足总杯第五轮一触即发 伦敦曼城同演焦点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英格兰足总杯将展开第五轮角逐,其中将出现两场重量级的德比大战∶卫冕冠军阿森纳将对阵切尔西,而英超冠军曼联将与同城对手曼城交锋。

  在本轮比赛中,目前的英超领头羊阿森纳和暂居第三的切尔西将在周日一决雌雄,这是这两支伦敦球队连续第四年在这项世界历史最悠久的淘汰赛事中交手。

  阿森纳连续四年击败切尔西。他们在上赛季的四分之一决赛重赛中以3-1客场击败了蓝衫军团,并且连续第二年封王。

  自从布莱克本1886年连续三次夺冠之后,还没有球队能再次创下如此佳绩。但阿森纳本赛季已经25轮联赛保持不败,想要在该队主场取胜将是一项异常艰难的任务。

  切尔西近年在足总杯中表现不错,最近10年曾四次杀入决赛,还在1997和2000年夺得锦标。

  但是,他们始终未能击败阿森纳和曼联--在英超联赛1992年创立之后,红魔和兵工厂始终是英格兰足球的霸主。

  教头对决

  曼彻斯特德比将是曼联主帅弗格森与曼城教头基冈之间的一场对抗。

  曼城在上一轮中上演惊人逆转击败托特纳姆热刺后士气大振,将力争自1969年以来首次赢得足总杯。

  弗格森的球队自1999年创纪录地第10次赢得足总杯冠军以来,一直未能闯进该赛事的四分之一决赛,而这一纪录将令曼城颇感欣慰。

  不过,曼联曾在去年12月的英超联赛中以3-1击败曼城,而且也将奋力摆脱在周三的联赛中主场不敌米德尔斯堡的尴尬。

  在另一场交锋中,利物浦应有信心击败在英超联赛中艰难挣扎的朴茨茅斯。该队从现在起到本赛季末的主要任务,将是争取保级。

  富勒姆将在周六与西汉姆联队上演另外一场伦敦德比。

  伯明翰将赴客场挑战甲级球队桑德兰,而另外三场比赛将是低级别球队之间的较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