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切尔西全新组合威风八面 查尔顿愈发想念中场铁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9:09 《足球》报

  拉涅利和雷德纳普都是今年英超市场的大买家。不过,拉涅利创造了世界足球史上最短时间最大投入的纪录,8个月内,15名球员花掉了阿布拉莫维奇1.2亿镑,而雷德纳普虽然买进得更多(19名球员),却只是在不断地“缝缝补补”。无论如何,两支球队本赛季一共更换了34名球员的事实,还是让比赛多了不少谈资。

  最大的谈资莫过于为切尔西打开局面的帕克,《太阳报》又在制造噱头:也许没有
一个人像帕克一样物超所值。只是因为在为球队效力的第二场比赛就进了个球吗?显然不是,帕克和兰帕德的组合,很可能是英格兰国家队未来几年的模板。两个人的交叉换位和即时插上,将令以后面对他们的任何一支球队防不胜防。与布莱克本的比赛,帕克的位置是左前卫;这场比赛,帕克又和兰帕德交替出现在右路。不但如此,作为英超上个赛季的铲断王,本赛季已经有6张黄牌、1张红牌在身的帕克在后腰位置上依然游刃有余。而本场比赛插上攻进的那一球也证实,在前腰的位置上他同样可以称职。

  阿布到来之前,拉涅利已经看出了帕克的潜质,但阿布想要更大牌的愿望让这笔价值600万英镑的交易就此搁浅。拉涅利从来没有忘记这位麦当劳广告中的神童。然后就有了这个冬季英超最漫长的转会谈判。经过拉锯战后,切尔西终于投入了1000万镑把帕克带到了斯坦福桥。

  周三晚,帕克证明了为什么拉涅利这么长时间来一直锲而不舍地要把他带到斯坦福桥。这只是他为新俱乐部的第二次出场,刚刚开场的一个进球就让切尔西找回了感觉。这也是本赛季第17个为蓝军进球的队员。但他的老东家查尔顿却在同时遭受了他离开后的第三场连续失利,“我们想念帕克,我们要尽快赢得一场比赛。”继科比什利后,查尔顿的斯图尔特也公开表示了感伤。七场不败和三连败之间,帕克的价值已昭然天下……

  (刘彬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