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切尔西锋将寻回破门快感 中场灵魂向阿森纳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9:07 《足球》报

  一向冷静的兰帕德,赛后高兴地把手搭在了拉涅利身上,“未来的一个星期你就知道我当初为什么加入切尔西了,就是为了这样的血腥!现在,让阿森纳来吧!”拉涅利也没有犹豫,“曼联的失利我当然高兴,现在我们接近曼联了,但是我还想赶上阿森纳呢!”虽然拒绝给出保证,但拉涅利已经用表现向所有人证明:切尔西,至少可以让今年的冠军争夺更加“血腥”!

  本赛季,切尔西更多的是在小球队身上翻船,让他们栽跟头的强队也只有阿森纳。那一场比赛后,切尔西球员知耻后勇,冠军联赛中两胜拉齐奥,联赛上一骑绝尘。但这一次,如果再输给阿森纳,不但无法交差,还将和对手的联赛积分拉大到9分,而足总杯被淘汰也是志在夺冠的切尔西无论如何不能接受的。

  但他们首先要面对的,是一个状态正佳的亨利。兰帕德是个诚实的人,“在亨利状态正佳时,你根本挡不住他。”

  即使没有亨利,连续15场未曾胜过阿森纳对切尔西来说也是心口一个永远的痛,兰帕德只经历了四年,但已经刻骨铭心。“我们上一回合有些失误,有些不走运,但是你不能说过去四年我们不能打败他们都是因为不幸。我们会尽可能抓住机会,因为它们不可能永远不败,我们仍然咬得很紧,曼联去年都能在最后时刻翻盘,我们为什么不能?”

  但谁来为切尔西进球呢?本场比赛,拉涅利先把哈塞尔巴因克放在了替补席上,拉涅利害怕急于攻进第100个英超入球的他被个人英雄主义弄巧成拙,与查尔顿的比赛,在争罚任意球上荷兰人已经表现出了相当的急躁,最后被拉涅利提前换下。五个月前的那个穆图还是没有真正回来,古迪昂森又总是不够分量。好在克雷斯波带着一个入球回来了……温格不断在提醒他们:你想称霸世界,至少先称霸伦敦,至少先战胜一次阿森纳……

  (刘彬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