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奇拉维特重返萨斯菲尔德 回归第一战有喝彩没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9:02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1月12日重回萨斯菲尔德训练,2月6日正式签约宣布代表俱乐部参加解放者杯,2月10日在阿马尔菲达尼球场亮相解放者杯,奇拉维特的回归三部曲终于画上了休止符。第一战,超过25000名球迷到场为他喝彩,但奇拉维特并没有出彩,最终1比1逼平委内瑞拉马拉开波的结局告诉他,等待他的是一次新的挑战。

  奇拉不是没有获得罚任意球的机会,他踢了,而且踢了三次,还是左脚,还是将皮
球踢出了强烈的旋转!但阿根廷人说:“杜达梅尔(马拉开波门将)就像一个幽灵!”即使不是幽灵,最起码也是弹簧———身体就像被弹出去一样迅速,杜达梅尔用指尖化解了奇拉的射门,这是下半时的两次任意球。当上半时第30分钟第一次主罚任意球时,奇拉的表现要糟糕得多,他的射门高高飞过了横梁。当全场震耳欲聋的“Chi-la-vert,Chi-la-vert”的呐喊声突然一下销声匿迹,38岁的奇拉维特是否会感到一丝失落?

  奇拉并不是没有努力,从1月12日回来训练后,他已经减掉了7公斤体重;赛前的一天他练习了66个任意球,罚进42个!奇拉在场上也不是完全没有表现:第10分钟,他挡出了马尔多纳多的单刀;3分钟后,他的长传准确的将球送到对方禁区,萨拉代直接头球攻门;第65分钟,他再次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将莫兰脚下的皮球截获。但球迷的期望远远不止这些———仅仅做常人是不够的,奇拉需要成为神。

  不幸的是,奇拉不仅没有进球,所丢一球也有他的责任。第61分钟,奇拉维特贸然出击,结果被马丁内斯晃开后传球,无人防守的科亚尔德射空门,1比0。这个失误险些让萨斯菲尔德主场饮恨,直到补时阶段,古迭莱斯右路传中造成对方防守混乱,加西亚自摆乌龙,才使主队抢到1分。就在赛前,古迭莱斯还自豪的拿出自己几年前还是小球迷时与奇拉维特的合影向《OLE》报记者表达他能和奇拉同场竞技的那种诚惶诚恐的心情,谁也没想到正是这个21岁的小将在比赛中间接地为奇拉挽回了面子。

  比分扳平了,奇拉维特的心情却难平,和另一位回归的后防核心芬代斯相比,奇拉带给人们的期望要大得多。10年前,正是奇拉维特率领萨斯菲尔德获得球队历史上惟一一次解放者杯和丰田杯。不过平局总不算太糟糕,回归巴西的里瓦尔多恐怕还不如奇拉。尽管克鲁塞罗11日以3比1战胜康塞普西翁大学取得两连胜,但里瓦依然表现平平,首场比赛后他还曾倍受指责。球队成绩方面,即使是巨人河床,也只是11日在客场0比0逼平了委内瑞拉的达奇拉而已。

  所以,俱乐部对于奇拉维特的表现也还满意,甚至打算再召回两个老将:弗洛莱斯和巴塞达斯。身为队长的奇拉在俱乐部依然有特殊的权力,周三他独自在家休息而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因为他只代表球队参加解放者杯而不参加联赛。“四周前,当我因足球而远离上好的香槟后,我的每一天又重新从7点钟起床开始,给我一点时间,一切都会圆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