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阿斯普里拉追随比拉尔多做“大学生” 薪金仅25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8:57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如果我能在这里拿到一个冠军,那么赛季结束后我将立刻退役!”阿根廷时间2月11日,当34岁的阿斯普里拉抵达拉普拉塔之后的第一次随队训练时,他的话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几乎没有人认为拉普拉塔大学生这样的球队如今还能夺得冠军,阿斯普里拉为何选择加盟这样一支球队呢?

  一切都是因为比拉尔多,上赛季退居幕后担任总经理的比拉尔多本赛季又重出江湖
担任主帅,他的威望非同小可,阿斯普里拉的加盟就是他一手促成的。10日一下飞机,阿斯普里拉就说:“是比拉尔多叫我来的,他的足球充满哲学,但其它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希望他不要欺骗我。”很明显,这是一桩特殊的转会,比拉尔多通过朋友私下里找到了阿斯普里拉,并最终决定租借哥伦比亚人6个月。当俱乐部要求在合同中加上“如果本赛季阿斯普里拉进球数达到8个则给予薪水25万美元,否则只付10万美元”的条款时,阿斯普里拉拒绝将进球和薪水挂钩,又是比拉尔多出面说服俱乐部放弃此条款。

  比拉尔多拿出的是不成功则成仁的架势,他不仅冒险和状态无法保障、总是不守纪律的阿斯普里拉签了6个月的合同,而且还将队内头号射手法里亚斯的合同续签了6个月。退居幕后又重新出山,比拉尔多只给了自己6个月的期限!但他又显得那么有信心,他一方面明确表示马塞拉代斯本赛季将出任替补,由法里亚斯和阿斯普里拉搭档锋线,另一方面却又并不急于让哥伦比亚人出场,在经过了54分钟的体检之后,他给了15天让阿斯普里拉恢复体能。

  阿斯普里拉的确还不让人放心,去年下半年他一直只能在家乡的杜鲁阿俱乐部效力,膝伤让他在最近几年里都没有进几个球。不过阿斯普里拉不以为然:“上周六我还代表杜鲁阿踢了70分钟,没什么问题,我的速度和技术都没有什么退步,经验也更足。当然如果想在水平较高的阿根廷联赛立足,那我仍需要提高体能。”

  阿斯普里拉的加盟也代表着一种现象,那就是从上个赛季开始,大量哥伦比亚人涌入了阿根廷联赛。上赛季纽维尔引进了巴斯盖斯、巴蒂尼奥和萨拉三名哥伦比亚球员,同时还召入曾在阿甲效力过的哥球员拜穆代斯。本赛季先是马图拉纳入主科隆,随后组成了拜多佳、费尔南代斯、拜尼代斯三名哥国脚为核心的阵容,紧接着塞尔纳回归阿甲加盟达杰莱斯,如今阿斯普里拉又来到阿根廷,哥伦比亚人已成为阿甲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