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拜仁自发集会解决矛盾 “罪臣”卡恩向所有队员敬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8:50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 周二晚上慕尼黑著名的意大利餐厅“法托利亚”热闹非凡,拜仁的全体球员都集中在了这里,这里有最美味的意大利面和啤酒,也是队员们相互交流的好场所。队友间的气氛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轻松过了。希斯菲尔德、霍内斯、鲁梅尼格都没有受到邀请,这里完全是球员的天地。队长卡恩特地挑选没有训练的一天组织了这一次的聚会。刚刚开始,卡恩举着酒杯向所有的队友敬酒,并且说:“我希望大家能够在这里说出自己所想的一切,我们要在剩下的时间里释放出全部的力量。”

  解决内讧,自由交谈

  在对汉诺威的比赛中,卡恩在82分钟被对方前锋小角度破门,暴怒的他冲向泽罗伯托,一把揪住了他的领子怒吼,发泄自己的不满。虽然他转过身来又安慰了巴西人,但是队内的紧张气氛已经暴露无遗。

  3比1暂时缓解了外界的批评,可卡恩对于队友们的表现非常不满。赛后他表示:“我们非常有必要大家都坐在一起,讨论一下球队目前的问题。”这次聚会就是为此而举行的。在队友们自由交谈的间隙,卡恩特地端了一杯啤酒来到泽罗伯托的身边,卡恩拍着泽罗伯托的肩膀说:“很不好意思,那天我太激动了,我现在向你道歉。”

  聚会整整持续了5个多小时,到聚会结束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已经无法自己开车回家了。

  这样的聚会一直是拜仁的传统。本赛季拜仁慕尼黑内讧不断,自从马特乌斯离开之后已经渐渐平静的“绿茵好莱坞”又有重新混乱的趋势。先是杰里梅斯为了主力位置发脾气;又有库福尔、巴拉克训练中老拳相向;接着俱乐部与老队长马特乌斯反目成仇。事情最多的还是队长卡恩,在场外他由于不断的绯闻而成为新闻人物,在球队事务上他又口不择言地批评哈格里夫斯,险些引发了队内的口角,他期望能借这次聚会重新理顺队友间的关系。

  聚会已是拜仁传统

  这个绝妙的交流方法是十余年前老队长奥根塔勒开创的先河,随后的几任队长每到球队的关键时刻,都会组织队员之间私人聚会,没有教练,没有经理,只有球员。马特乌斯、埃芬博格、海尔莫都曾经这样做过。历史经验证明,每一次聚会后球队就会重新获得动力,拜仁都会变得特别富有攻击力。

  主帅希斯菲尔德虽然没有受到邀请,但他也得到了消息:“我很喜欢他们这样做,球员们能够坐在一起度过一个晚上会很棒的。”得到球员们的主动配合,希斯菲尔德的工作会更容易,俱乐部高层对他也完全支持。经理霍内斯表示:“我现在只能说,我们没有考虑过任何更换主帅的问题。这是一个完全不恰当的时候,现在应该是希斯菲尔德与球员们一起共渡难关。”贝肯鲍尔也希望希斯菲尔德能一直留下来:“他已经在这里六年了,我希望这个时间还能更长,没有人比他更适合担任拜仁的教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