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马特拉济打人事件如愿平息 打人者与被打者大事化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8:39 《足球》报

  特约记者小谭报道以最公开的方式开始,以最公开的方式结束,这就是马特拉济-奇里洛事件的最大特点。

  当初,锡耶纳的后卫(曾效力国米和意大利U-21国家队)在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和MEDIASET电视台的摄像机前展示了他被打裂的上嘴唇,最后,马特拉济和奇里洛是在《米兰体育报》的办公室里拍了一张象征着和解的照片。“我不起诉你了。”马特拉济听到了他最想听
的话,奇里洛呢?这件事过去后他也安心多了,毕竟,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是所有人的希望。

  《米兰体育报》和意大利球员协会只是个媒介,真正让马特拉济和奇里洛和解的,是双方的俱乐部和经纪人。莫拉蒂——已辞职的国米主席,现在的权力和过去一样的,在事发后,他和法切蒂亲自去看了奇里洛。过去的一个星期,莫拉蒂还和锡耶纳俱乐部主席德卢卡联系,他向对方保证严惩马特拉济,但也希望这件事情在足球范围内解决。“我们非常欣赏莫拉蒂的做法,他很有教养。”在公开这样讲后,德卢卡当然也要劝说自己的球员了,从最初的不管,到做中间人,德卢卡为马特拉济与奇里洛的和解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

  当然,球员的态度是关键,在最初的强硬之后(坚称对方有挑衅行为),马特拉济最后只为自己辩护说:“我在球员通道不是在等奇里洛,别把我说成疯子。”他承认了全部的错误,这让奇里洛心里舒服多了。双方的经纪人也很关键,在球员之间无法直接对话(奇里洛拒绝接马特拉济的电话),维耶里做和事佬的打算被奇里洛回绝后,经纪人之间的联系传递了所有的信息。

  最重要的,还是马特拉济的那句话:“我希望我的教训被许多人引以为戒。”他自己,就应该是第一个。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