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尤文图斯铁汉畅谈未来 内德维德:我会再踢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8:36 《足球》报

  “我永远不会放弃,球场就像生活一样,需要一直奋斗下去,因为上帝在看着你。我是一位忠实的信徒,我知道牺牲总会带来回报。”———内德维德

  驻意记者魏然报道在尤文0比4惨败给罗马后,近来状态一直不好的内德维德成了媒体追踪的对象。

  大部分球星接受采访的时间往往在11时以后,内德维德却不同,他把时间安排在清晨,《米兰体育报》在他的家中进行了采访,采访前捷克人应该刚刚在家中进行完自己的训练。“这都是从我父母身上学来的。小时候我就没有太多的选择,在当时的捷克斯洛伐克我不能去旅行,不能去学习外语,很艰难,我惟一的玩具就是一个足球。四岁时,我个子还很小,经常摔倒在足球边上……现在那个皮球变成金色的了,我现在仍然有点无法相信。”

  在客厅里,金球奖奖杯就放在壁炉前,而得知获得金球奖的那一刻内德维德仍记忆犹新:“那一刻我最先想到的就是《玩笑放在一边》(意大利拿名人开玩笑的节目),直到《法国足球》的代表向我说法语时,我才意识到那是真的。”不过有意思的是内德维德把“金球”与“金貘”放到了一起,“金貘”也是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每周颁发的奖项,只颁发给当周最“糟糕”的名人。“因为孩子们很喜欢那个“金貘”,那是对皇马的比赛,我吃了一张黄牌而无缘冠军联赛决赛后收到的。那真是一个痛,我当时真是……”内德维德无语了。

  内德维德是对手的噩梦,但谁是捷克人的克星呢?“托里切利!和他交手时,我感觉他就像刀锋一样。”而今天,内德维德最希望一起踢球的人是齐达内:“可惜我来尤文时他已经走了。他技术高超,是位传统型的球员。”内德维德从来都很谦虚,即使获得“金球奖”后:“我坚持我自己是一个普通人。我父亲常说我只是在一个半小时内是一名球员,其它时间我应该做一个得到大家好评的普通人。”

  “我认为我会再踢两年,然后我想从事儿童足球的教学工作。”31岁的内德维德就是这样一个普通人,无论球场内外,他都永不放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