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皮耶罗:如果我不去国家队 特拉帕托尼也别想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8:33 南方体育

  “我们是一头受伤的野兽,急需振作。上周日我们是输了,但和胜者罗马只差3分。”周一皮耶罗在自己的官方网站这样说道。他的缺阵是那场焦点战役的重要新闻,因为赛前没有任何信息显示他受了伤或是出了什么意外,连替补名单都没进让所有人吃惊。输得那么惨不是他一人缺阵的原因,但球迷都急于听到尤文队长的声音,关于比赛,关于他本人的缺阵。

  “这本来只是个次要的事,但现在非得拿出来说了,在意大利就是有这样的趋势,喜欢把什么都变得一团雾水。我在上周六最后的训练中腿部受了伤,之所以没对外宣布,因为我要努力到周日比赛前的最后一刻。我个人认为能出场,但..我现在很好,检查显示不是拉伤,只是伸缩肌劳损。现在看来周日不上场好一些,避免伤势严重。以前我确实说过假话,人们也都不以为然,现在我说真话了,竟然没人相信!”针对外界对他状态的怀疑,对他和教练关系的怀疑,皮耶罗以伤病解释,是不是真的球迷都有自己的见解。

  过去在同样问题和关于婚姻问题上,皮耶罗都是用这种官方稳妥的方式回应,这是不是他说的“假话”呢?对于上周的失败,队长说“所有人都犯了错,没必要回忆那个片断”。托蒂用几个手势讽刺图多尔,皮耶罗对此说道:“比赛后我跟托蒂打招呼时还不知道他做了这些手势,如果知道我会朝他屁股踢一脚,开玩笑,我以前比他还过分呢。我们输球了,就应该沉默,接受现实。”

  最有意思的是他对入选国家队的看法,近来状态不佳人们都说欧洲杯之旅危险,卡萨诺越来越火,皮耶罗放言:“你们说特拉帕不召我?如果我不去他也别想去,他不召我我就把他送回家。希望过几天我能用成绩证明入选国家队无可厚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