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拉齐奥冠军老板牢狱之祸 克拉尼奥蒂:我不怕坐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8:31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就在拉齐奥-AC米兰争夺意大利杯决赛的这天早上,克拉尼奥蒂和他的儿子、女婿一起进了监狱。在切奇·高里和坦济后,昔日的意甲七姐妹俱乐部,已有三个老板明白监狱的滋味了,贝鲁斯科尼、森西和吉拉乌多也和司法机构有各自不同的麻烦。

  导致克拉尼奥蒂入狱的,是一年半前的奇里奥公司的倒闭案,这让他的律师很愤怒。“奇里奥倒闭一年半了,这种处置没感觉。”但克拉尼奥蒂似乎对此早有预见,在两个星
期前他讲过:“我不怕进监狱,我有许多话要对检察机构说。”他最要和检察机构说清楚的,是那1.5亿欧元到哪去了。对监狱,他也不陌生,在成为拉齐奥的老板前,克拉尼奥蒂已卷入过一次经济案,但没这么严重。

  毕竟曾是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的被捕还是对球队有所影响,主教练曼奇尼和现俱乐部主席隆戈都表示了遗憾。“我希望检察机关尽快澄清一切。”隆戈对克拉尼奥蒂表示了特别的关心。球迷则被分裂了,有人感谢他为拉齐奥取得的奖杯,也有人只记得他给拉齐奥带来的灾难。

  就在克拉尼奥蒂被从托斯卡拉大区的别墅被抓进罗马的监狱时,坦济的事情还没重大进展。按照米兰方面的说法,坦济和检察机关一直在合作之中,他已提供了一些银行和银行负责人的名字。帕玛拉特公司倒闭案可能还涉及到意大利的一些政治显赫人物。早在一个月前,坦济就点过资深政客德米塔的名字。

  资金外逃和投资欺诈,奇里奥公司和帕玛拉特公司的问题也越来越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