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拜仁不来梅场上场下俱冤家 米库争夺折射德甲两强争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8:20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 6分的差距并不大,但拜仁与不来梅的较量却你死我活,不仅在联赛的赛场上双方都拼劲全力,在场外,双方也处心积虑削弱对手充实自己。米库的争夺就是拜仁与不来梅场外激烈斗争的一个缩影。

  米库在慕尼黑的短暂旅行很快就在德国的报端变成了拜仁要买米库的流行话题。贝肯鲍尔周一的讲话更是火上浇油:“什么队伍都会对米库感兴趣。”但米库与不来梅的合同
要到2005年才到期,拜仁想得到他就得需要花费巨资,米库已经30岁了,重金收购是否值得呢?

  现在的拜仁确实需要一个米库这样的人物。巴拉克曾经表示,他最合适的位置就是在攻击前卫和防守前卫之间,只是由于现在球队没有合适的组织前卫,他的位置才会非常靠前。米库很适合巴拉克的要求,但冬季转会已经截止,如果想买入他就必须再等几个月,这对于球队下半程无济于事。而且届时与米库位置重叠的代斯勒、绍尔都可能重返球队了。

  拜仁三巨头都是善耍手段的,不会做亏本生意。在这个关键时刻他们放出这样的消息,当然是为了动摇对手的军心。虽然下赛季米库派不上用处,但如果签下他,就可以成功地削弱对手,否则无论米库加盟哪一支球队都会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拜仁的计策当然瞒不过在联赛中锻炼多年的阿洛夫斯。不来梅的经理严守口风:“米库是我们的人,他不会离开。如果有人想买他,那么转会费至少要达到1900万欧元。”狮子大开口的价格不仅仅是要吓退所有的买家,同时也可以安抚米库:不是球队阻碍他的前途,而是买家没有这样的诚意。

  当然,阿洛夫斯要想稳定军心,不能仅仅依靠挽留米库,他必须有积极的举措才能令球员们感受到俱乐部的野心。第一个目标当然是克洛泽,在不断的接触下,克洛泽已经与不来梅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了一致,但不来梅还要继续与凯泽洽谈转会费的问题。

  克洛泽不会是艾尔顿的接班人,这个位置很可能是比利时人小姆彭萨的。被沙尔克送回家的姆彭萨本赛季在比利时联赛中15轮比赛攻入9个球,与艾尔顿一样,他奔跑迅速,富有经验,是米库理想的搭档。比利时方面为他开出的转会费是150万欧元,姆彭萨本人也很希望能够重返德甲证明自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