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霍纳森无照驾车被逮捕 桑坦德场内场外都“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1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田超报道 年仅19岁的霍纳森是桑坦德的一颗新星,但和所有新人一样,他也爱闯祸。11日,霍纳森因无照驾车被警方逮捕。

  霍纳森路过当地警方在宪法大街设立的一处检查站时受到了例行检查,警察发现根据桑坦德法院3号判罚令,霍纳森的驾照要直到今年8月6日才能结束重新使用,随即他们便以无照驾车为名将这位年轻前锋带回了警局并将此事汇报给了法庭。

  桑坦德竞技俱乐部一位新闻发言人出面解释说,霍纳森当天上午准备前往俱乐部参加训练,但由于负责接送的朋友迟到,不想因此耽误训练的他考虑到住所与训练基地距离并不太远,在紧张得六神无主的情况下才决定“铤而走险”。

  在警署录完口供后,霍纳森获得假释,他将在最近几天接受相关审讯。霍纳森对媒体一直保持沉默,俱乐部则出来维护他说:“小伙子已经被这事搞得筋疲力尽了,他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由于这次事件,霍纳森出战本轮联赛的前景并不乐观。

  另据统计显示,喜欢打快球的桑坦德是目前西甲的“越位之王”,在本赛季所进行的联赛中共有118次越位,远远领先于瓦伦西亚(101次)、塞尔塔(98次)和皇马(91次)。

  在个人统计上,博迪波凭借其56次的记录当仁不让地成为西甲“越位大亨”,但他本人倒不太在乎这个称呼,“我属于那种拼尽全力的前锋,常常落入越位陷阱也合乎逻辑。但有时这种冒险能让我获得单刀的机会也能让球队进球。”

  田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