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紫百合在凋零前换帅 蒙多尼科取代卡瓦辛执教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8:19 球报

  卡瓦辛终于没有能够挺到本赛季结束,就被佛罗伦萨解职了。看到出任新帅的蒙多尼科兴冲冲的样子,卡瓦辛没有一点仇视同行的念头。对他来说,离开佛罗伦萨的帅位是一种解脱。意乙联赛已经过半,佛罗伦萨仅排名第14位,谁都知道“紫百合”本赛季不会盛开了,卡瓦辛不想看到百合花瓣凋零的样子。

  卡瓦辛是在2002年夏天入主佛罗伦萨的,当时佛罗伦萨在破产后被降到了意丙(二)
联赛,还被迫改了名字。他的执教工作是卓有成效的。但跳着级升班的佛罗伦萨意气风发,希望马上杀回意甲,但事情并没有管理层想的那么简单。降级后的大放血,使得佛队已经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虽然这支球队能够在丙(二)联赛中呼风唤雨,但回到意乙,即使与亚特兰大、皮亚琴察和都灵等同年降级的队伍比,他们也差了许多。

  上周日,佛罗伦萨又在客场1:2输给了特纳纳。是轮过后,特纳纳与亚特兰大同积46分,因净胜球少居次席,而佛队仅积33分排名第14位。排在榜首队伍后边的是2分之差的皮亚琴察和帕勒莫。上述四支球队是升班马热门,而都灵目前积37分居第8位。对于佛罗伦萨来说,本赛季冲甲希望已非常渺茫。

  今年1月份,为了改变球队的现状,佛队在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动作不小,但并未能引进能够给球队带来质的变化的实力派球员,其结果是球队整合不力,成绩更加下降。此后卡瓦辛的帅位开始不稳,乌利维埃里和佐夫都传闻可能入主佛罗伦萨。但本周二晚些时候,俱乐部任命的主帅却不是这两个热门人选,而是曾经将亚特兰大和都灵带进意甲的蒙多尼科。虽然蒙多尼科是“冲甲能手”,但恐怕本赛季,他已经没有办法创造奇迹了。可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