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佩雷斯连任巴尔达诺便走人 皇马高层矛盾渐渐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7:41 球报

  “巴尔达诺担任皇马体育部经理的时间已经屈指可数。”北京时间10日出版的加泰罗尼亚地区首席体育大报《每日体育》披露了这条消息。该报甚至还预测目前担任皇马技术顾问的布特拉格诺将是取代巴尔达诺的最热门人选。这样的消息或许并非空穴来风。

  巴尔达诺近来已经很少以官方身份在公众场合露面,不能不引起各方面的怀疑。巴尔达诺是2000年佩雷斯当选皇马主席之后一手钦定的,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将于今年9月到期。
今年皇马主席改选,佩雷斯有意连任,目前巴尔达诺和佩雷斯之间的微妙关系很可能导致阿根廷人提前离任。事实上,巴尔达诺的签约政策和佩雷斯的巨星理念格格不入,矛盾公开化的明证就是去年夏天米利托事件。本来米利托是巴尔达诺极力要求引进的中后卫,但是最终遭到佩雷斯拒绝。

  10日出版的《世界体育报》也证实了这条消息,该报分析认为,上任这3年半,佩雷斯对巴尔达诺的工作并不满意,主要是两人在商业化上的分歧很大,当然,在俱乐部内部的具体管理上,佩雷斯对巴尔达诺的动作和成效不大满意,如清理多余教练球员这个问题,博斯克、莫里恩特斯和耶罗等人几乎每个人的走人都引起了轩然大波,佩雷斯对此非常不满。《世界体育报》断定,如果佩雷斯今夏连任成功,90%不会与其续约。

  对于外界盛传的他9月走人的“流言”,巴尔达诺顾左右而言他,但在记者的一再坚持下,巴尔达诺表示他不想谈论关于他的将来的具体情况,他的工作合同将在今年9月到期。阿根廷人说:“这要看主席对我的信任有多少,我们都知道佩雷斯是个怎样的人。虽然我有自己的长远计划,而且不仅仅是我在总经理这个位置上的四年计划,但我想以后再谈论它。”江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