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齐达内难舍皇马情结:2006才是真正考虑退役的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7:37 球报

  作者:特约记者江抚 本月11日,皇马六大巨星之一的法国人齐达内表示,他愿意将原来确定的退役期限推迟一年,也就是到2006年夏天才考虑退出足坛,因为他舍不得在皇家马德里愉快的踢球生活。

  法国人在接受《阿斯》采访时表示:“不谦虚地说,我认为现在是一个梦幻时期。我个人认为1998年世界杯和2002年欧洲杯是我职业生涯的顶峰。而在皇马的这个阶段是最好
的,我们赢得了许多东西,我感觉很好,我和许多重要的人一起合作,而且我喜欢这个城市。最完美的记忆是格拉斯哥的冠军杯决赛,在尤文图斯我们两次和冠军失之交臂,我缺少这个奖杯。综合种种因素考虑,我觉得我的足球生命可以再延长,2006年才是考虑退役的时候。”

   齐达内也否认了他回马赛效力并退役的传言,法国人说:“关于我会不会在完成同皇家马德里的合同之后回到马赛的传闻太多了。我知道许多关心我的人希望我能够回到奥林匹克球场来。但是实际上,我并不能够。我不希望人们误解我。也不希望以后他们会因为这样的传闻而失望。在皇马,一切都使我感到很快乐。我体验了一种与在意大利不同但同样丰富、充实的生活,我为我自己、也为我的家庭感到高兴。可能我不像是个外来人,不过,只要我还在这里踢球,就会有这种感觉是这样。”

  齐达内的决定在皇家马德里得到了热烈的欢迎,队长劳尔随后在接受俱乐部网站采访时表示,这是他们盼望已久的好消息。劳尔说:“齐达内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他应该知道,这个决定会让很多人为之疯狂,齐达内是现代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拥有他是皇家马德里的荣耀,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在场上合作下去。”

  除了皇家马德里的球员,球迷们也为齐达内的决定欣喜不已,据悉,很多球迷组织已经计划在下一个皇家马德里的主场比赛中举行活动庆贺,届时齐达内的名字将在整整90分钟内响彻伯纳乌球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