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奎罗兹坦言球队艰难晋级 皇马总经理险与主裁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皇马在国王杯客场比赛中0-1不敌塞维利亚,但依然以2-1的总比分杀入决赛中。国王杯晋级的结果也让皇马本赛季的三冠王美梦依然得以继续,不过赛后皇马主帅奎罗兹依然讲述了本场比赛中皇马所遇到的困难。而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和马德里媒体则更多地将怒火发泄到了裁判和助理裁判的身上,在他们看来,如果不是主裁判和边裁联手“发明”的那张红牌,皇马就不会如此艰难地晋级,也不会在周末的联赛中面临危机。总经理巴尔达诺更是大失风度,在球员通道中与裁判发生了激烈的口角。

  主帅奎罗兹在赛后也表示比赛的进程比他想象中更为困难,但他依然认为皇马更为有资格在这场较量中晋级:“我们没有想到比赛中对手会那么快就攻入一球,这也为他们带来了晋级的希望,不到1分钟就有进球是很难以想象的,但这就是足球。塞维利亚比赛中给了我们很大压力,这支队伍为了淘汰我们表现出了极强的冒险精神。不过后来我们渐渐地找到了感觉并控制了比赛,当然那张红牌几乎成为了转折点,十人踢比赛是很困难的,尤其是在客场。中场休息时球员们都表现得很自信,那时候我们都知道在总比分上领先的依然是我们,没有必要为此而忙乱。下半时的表现可以证明,皇马是更有资格杀入决赛的球队。”

  当然记者们不会忘记询问齐达内那张红牌的争议,对此奎罗兹说道:“关于场上的争议,老实说我并没有看清发生了什么,但我们必须尊重裁判的吹罚。如果球员们带着强烈的情绪去比赛,那么结果往往不会理想。”

  与主教练奎罗兹相比,总经理巴尔达诺对那张红牌表现的就要激烈得多了,他在赛后球员通道内几乎与当值主裁发生了冲突。当时巴尔达诺走向休息室时正好在通道中看到了当值主裁判冈萨雷斯,阿根廷人激动地大声向着冈萨雷斯质问上半时的那次判罚,而主裁判也并不甘示弱,一时间两人几乎面对面地形成对峙。幸好通道内的保安人员将皇马总经理拉倒了一边,避免了这场毫无必要的争端。

  成功“劝架”的保安也在此后对媒体介绍了当时的一幕:“当时周围还有很多的双方球员,我看到巴尔达诺先生非常愤怒地朝着裁判叫嚷着什么,从当时的情况看他似乎有些失去理智了。我过去从未见过类似的场面,对于皇马来说,我感到这件事情有些让他们丢人了。”很明显,如果不是周末联赛中将要面对强劲的瓦伦西亚队,齐达内的这张红牌也不会让巴尔达诺变得如此愤怒,而现在皇马必须要等待西班牙竞赛委员会的判决才能知道齐祖能否在周末的比赛中登场。

  与愤怒的皇马总经理相比,马德里媒体则在赛后将矛头对准了当值边裁格雷罗,由于比赛中主裁判并未看清齐达内与阿尔法罗的冲突,他是在与格雷罗进行交流之后才决定出示红牌的,这也使这位无辜的边裁成为了皇马的“公敌”。《阿斯报》甚至找出了这名裁判7年前曾有过的类似举动,当时巴塞罗那与萨拉格萨的比赛中,格雷罗也是在边裁位置上主动提醒主裁判萨拉格萨球员禁区内犯规,从而帮助巴萨获得了一记扭转乾坤的点球。在亲皇马的马德里媒体眼中,即将在欧锦赛中执法的格雷罗已经成为了西班牙赛场上“歪哨”的一大代表性人物。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