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法切蒂重整山河变向推理 扎克国米帅位越发不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1:24 球报

  切尔西新任CEO肯扬不久前说过,俱乐部换头,球队换帅,这是通常的规律,他正试图打破这种潜规则,让拉涅利继续执教,但他同时并没在给予意大利人今年夏天以后留任的保证。回到意甲,国米已经换了主席,但球队也没有换帅,法切蒂对扎切罗尼的前途问题还没有发表讲话,媒体认为他只是在观望。

  观望的结果是失望,过去4轮比赛,国米仅拿到了5分,其中包括法切蒂刚上任后4:
0对锡耶纳的大胜,但大胜之后,便是被桑普2:2逼平,再到杯赛,与尤文也2:2战平。阿德里亚诺回来了,斯坦科维奇加盟了,扎克上任之初所带来的漂亮足球,却正在一点点地消失。

  上轮比赛过后,国米落后领跑的同城对手AC米兰已经多达15分。从争夺联赛冠军,到争取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参赛资格,国米的目标出现了落差,球迷们对扎切罗尼的期望也变成了失望。冠军肯定是没有了,但国米还要在法切蒂的领导下走下去。于是,今年夏天法切蒂将重整河山就成了必然的推理。传闻中的新帅人选有不少,桑普多利亚的诺维利诺是其中一个,他让桑普多利亚在升班后的第一年中,就马上站稳了脚跟。另一个人选也许让人意外,他竟然是同城对手AC米兰的主帅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说:“卡佩罗说他永不执教自己曾经效力过的尤文,自然有他的想法,但对我来说,在阿尔卑球场两年的执教经历,现在仍让我不时回味。我也会考虑去执教国米,为什么不呢?”

  那是周一的时候安切洛蒂对天空体育台说的话,但到了周二,安切洛蒂却在米兰内洛基地唱起了反调:“有两支球队我永远不可能再去执教,一支是拉齐奥,另一支是国米。我永不再执教这两支球队,是出于对我的过去,对那些曾热爱我的球迷的尊重。”安切洛蒂也唱起了卡佩罗的调子,但在足球圈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