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卡佩罗从容应对皇马托蒂召唤:我坚信他留在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1:17 球报

  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罗马队长托蒂加盟皇家马德里事件似乎已经有了定局,皇家马德里已经做好了欢迎“罗马王子”驾临的准备。然而在本周二,随着罗马俱乐部矢口否认此事,托蒂的转会出现了新的情况。爱调侃的意大利媒体打趣说:“罗马王子转会伯纳乌———《托蒂笑话集Ⅱ》出版!”

  罗马王子:“我只关心冠军归属”

  在媒体面前,托蒂针对转会市场上有关自己将会前往皇马的消息做出了明确的回应,“皇马?我只知道我现在是罗马的一员,这就够了。我在罗马过得很好,我的合同也会一直延续到2006年。”

  托蒂表示自己只关心意甲冠军归属:“我们现在落后米兰5分,我们一直都在努力,抓住他们可能出现的任何一次失误来追赶上他们;我认为米兰总会在比赛中失手,而不可能保持目前的这种状态一直到最后。大家应当给予我们的球队更多关注,而不是我个人。”

  这一席话,道出了托蒂对球队的耿耿忠心,也是他第一次明确表态不会转会皇马。

  卡佩罗:“他是我们的旗帜”

  对于皇马召唤托蒂的警报,卡佩罗却明显表现得更加从容了。“我坚信,弗朗西斯科会留在罗马。的确,对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能够披上如此伟大的俱乐部战袍是一种荣幸。但是我依然认为他会留下来。齐达内和罗纳尔多,他们都是曾经在意大利踢过球的外国人,而托蒂,他是一个意大利人,应当在他自己的俱乐部踢球。”

  “佩雷斯想拥有弗朗西斯科托蒂?一位我们队伍中最强大的球员?不可思议!我知道,在足球世界中,一切事情都不能说得太绝对。所以我只能说,我希望我们能永远拥有托蒂。”在接着的采访中,卡佩罗将皇马“恭维”了一番,然而却在话语中将托蒂紧紧握在手心。“人们把皇马称作是“星河战队”,那是有道理的。皇马的管理层总是想为自己的球队揽入最完美的元素,我指的是,所有世界级的足球运动员。但是他们也应当了解,在我们的队伍中,托蒂就如同他们的劳尔,是我们的旗帜。

  普拉蒂尼:“皇马?我不信!”

  普拉蒂尼也对托蒂转会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他应当在一个要求他更努力的环境中踢球。”“我十分希望看到他能到一个更具有竞争力,要求更高的环境中去表现。”法国人说道。“在罗马他已经做得很好了,那里的环境很平和。他在性格上还是有一点幼稚。”但是,普拉蒂尼接着还是称赞了罗马队长的实力。“在现役球员中,我最看重他和皮耶罗。”

  依照普拉蒂尼的看法,要真正展示自己的实力,托蒂久必须离开已经将他作为旗帜的罗马。但是,他却是最不相信托蒂会转会到皇家马德里的人:“托蒂前往皇马?我不信!齐达内都已经和皇马有了新合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