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谁会开门放犹大进屋?霍德尔重返南安普敦荆棘密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26 球报

  特里·佩尼在圣马力球场有一个以他的名字命名的豪华包厢,因为他为这个球队忠心耿耿地效力了17年,因为他当年创造的出场纪录直到今天仍无人能打破,连他也不同意。那么霍德尔回归意味着什么呢?答案只能是灾难。

  不管霍德尔执教能力如何,霍德尔的回归意味着一场灾难。一个球迷会希望他所厌恶的人为所支持的球队做些什么,在所有人看来,霍德尔心中所想的只有他自己。那么球迷
还会真心支持这样一位教练吗?这家俱乐部的凝聚力从何而来。当佩尼第一次听到这个传闻时和大多数“圣徒”的球迷一样,认为简直难以置信,难道罗维会请回这个当年曾将他和他的球队无情抛弃的“叛徒”吗?“我的第一反应是这纯属谣言,因为每个人都不会原谅他的所作所为———至少我不会。”

  其实南安普敦还有其他的选择,包括刚被马赛解职的佩林还有早为“圣徒”球迷所喜欢的前日本国家队主帅特鲁西埃。但似乎罗维对46岁的霍德尔更感兴趣,后者从2000年1月取代大卫·琼斯到投奔热刺的14个月间曾率领南安普敦队取得22胜18平12负的不错战绩,但这一切早已被他的背信弃义所掩盖。

  我能理解热刺对霍德尔的吸引力,他们在一起就像好莱坞的劳埃尔和哈迪(美国早期的两位喜剧明星搭档)。但我相信罗维不会干蠢事,在过去的115年中俱乐部一直在寻找一块能建新球场的土地,只有罗维,满足了南安普敦球迷的愿望。他是一个精明的人,我相信他在目前不会仓促行事。

  而南安普敦的老将勒·蒂塞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曾是被霍德尔青睐的前锋,但他也同样反对霍德尔回到圣马力球场。“老实地说,我不是他的球迷,我们会被再一次背叛吗?”

  或者正像一位“圣徒”的球迷说的那样:“他可能会成为球队的教练,但只要前一两场比赛没有取胜,他就会立刻被撵走。”飞雪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